CIMG3768.jpg

 

 

2018年7月20日這天公司排休,我就去了馬沙溝李聖宮看沙雕,今年的「2018年一箭雙雕藝術季」沒有排在馬沙溝濱海遊憩區裡,裡面在整修中。所以這次就安排在馬沙溝3D彩繪村裡,這裡用導航的話,直接就可以搜尋到了。

 

之前馬沙溝的3D彩繪村我就先行來過了,所以我這次主要是看沙雕的部份,沙雕的部份其實很多,就大白鯊、跳格子、捉迷藏、生態方舟,還有一片復古童年風格的彩繪牆這樣而已,所以我會建議沒看過彩繪村的,可以順便來這裡看一下沙雕外,就走走逛逛馬沙溝的3D彩繪牆,至少拍照是很適合的,請看以下相片,彩繪牆的部份,請參考這篇了。馬沙溝3D彩繪村

CIMG3758.jpg

CIMG3759.jpg

CIMG3760.jpg

CIMG3762.jpg

CIMG3763.jpg

CIMG3764.jpg

CIMG3765.jpg

CIMG3766.jpg

CIMG3767.jpg

 

逛完這裡如果覺得沒什麼的話,可以北上再去北門的水晶教堂和旁邊的彩繪景點走走,再過去的話,還有南鯤鯓五王廟(旁邊的五王文化館可以考慮去走走逛一下),再往北上的話,就是往嘉義了,途中會經過好美里彩繪村,接著就是高跟鞋教堂(這個不必特別去),倒是可以去東石漁港看看風景和吃海產,簡單的說,是可以多排一點行程才不會太單調。

 

如果只是無聊想去走走逛逛的,我會建議順道去七股鹽山裡看鹽雕,這裡也是屬於2018年一箭雙雕的展,但裡面的作品並不多,但沒來過這裡的話,可以順便來這裡走走看看,旁邊還有台灣鹽博物館,七股遊客中心似乎還沒開放,但外面的景色可以稍微看一下。下面的相片也一樣請參考一下,七股鹽山騎機車進來一個人50元,汽車要100元,這個請自個取捨一下了。

CIMG3770.jpg

CIMG3773.jpg

CIMG3774.jpg

CIMG3775.jpg

CIMG3776.jpg

CIMG3777.jpg

CIMG3779.jpg

CIMG3780.jpg

CIMG3781.jpg

CIMG3782.jpg

CIMG3784.jpg

CIMG3786.jpg

CIMG3787.jpg

CIMG3788.jpg

CIMG3789.jpg

CIMG3790.jpg

CIMG3791.jpg

CIMG3792.jpg

CIMG3794.jpg

 

哪,以上就是這次2018年一箭雙雕藝術季的走走逛逛小心得。其實我7月10日就先行到這個地方了,那時馬沙溝彩繪村的沙雕才剛在製作中,我還跟工作人員聊了一下,他說颱風沒攪局的話,再一個星期就可以完成,但他說七股鹽山的鹽雕已完成了,要我可以先去看一下,我花了50元進去後,才發現鹽雕的倉庫根本沒打開嘛,簡單的說就還沒正式開幕,50元白花了,氣死我,過了一個星期後看報紙才發現最近才正式開幕了,剛好放假我才跑過來看看,雖然規模很小,但如果住台南不想跑太遠的話,這裡倒是可以考慮一下,以上。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