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宮海斗.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2018主流團體最推薦選手③NOAH-清宮海斗

從清宮還是新人時就讓人有某種預感,在NOAH他是繼丸藤正道以來,第2位穿著綠色戰鬥服的選手,出道僅半年就擊敗新日本的川人拓來,拿到首次勝利。同年10月就有機會與鈴木實單打對戰,11月更參加了全球聯盟戰,同時他也是摔角週刊2017年的最推薦選手之一。

去年是清宮出道第2年,從1月開始與杉浦貴共鬥,6月前往加拿大進行武者修行,在海外全心貫注在摔角上,到12月月底回國時已經完全變了一個人,不僅體重增加了10公斤,體型也相當地結實,經歷過21連戰與40分鐘以上的比賽,讓他成長許多。回國後突然向拳王提出要挑戰GHC重量級王座,也令許多摔迷很驚訝,今年16日的後樂園會館大會中實現了這個願望的清宮,雖然挑戰失敗卻展現出大幅成長。

賽後清宮因為不想再屈居下位,與杉浦、拳王決裂而遭到攻擊,對於前來營救的前輩潮崎,則是表示想以對等的地位共鬥。今後清宮想超越至今為止無法超越的選手,他也說雖然GHC頭銜戰被技術擊倒,但既沒有被拿下數秒三下也沒有棄權,表示其實還能繼續打下去,想要以目前的氣勢來一口氣打進頂尖戰線。

即使1月底與杉浦的單打對戰,還是敗給了對手的必殺技奧運預選飛彈落下技,但比起一年前顯然身心都茁壯許多。清宮認為至今為止都被當成小孩,但今後要改變這樣的想法,想要以NOAH的頂尖選手之一,來與其他選手對等地戰鬥。為了能夠再度挑戰GHC重量級王座,也需要創造實績,今年內一定會再度挑戰且拿到腰帶。

目前NOAH正在轉型中,而GHC重量級王者拳王正為達成世代交替而奮鬥,為了讓這樣的局勢加速,清宮想在今年中站上方舟的頂點,來改變至今為止的風景,他直言現在已經不是前輩們的時代,不過要證明這點就必須在比賽中擊敗他們,不管是比賽或是發言都要更積極地去表現。自己從入門前就一直以成為NOAH的頂尖選手為目標,經過半年的海外武者修行變得有自信,再來就是要打出成果。

清宮對於NOAH的摔角也抱著絕對的自信,雖然比起以前團體的向心力有下降的趨勢,但這正是發揮的大好時機。因為比賽水準並沒有下降,每場都是盡了全力在打,如果自己這樣的年輕選手努力表現的話,就能讓大家更加了解NOAH的厲害,也想把自己所愛的NOAH的摔角,讓更多人知道。選手個人的活躍與團體的繁榮息息相關,正在成長路上的清宮海斗,為了將NOAH的優點傳達給摔迷而努力不懈。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圖片出處:https://goo.gl/YZF4Ua
參考資料:https://goo.gl/xrkrXL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