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花.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女摔選手談理想類型木村花

情人節前夕幾位STARDOM的選手接受訪問,談談心目中的理想類型與對這一天的回憶,雖然情人節已經過了快2週,為了男性粉絲們的福利(?)還是要來介紹一下,首先是外型出眾且實力堅強的現任GODDESSES OF STARDOM雙打王者木村花選手。

木村讀小學高年級時曾有喜歡的男生,情人節那天鼓起勇氣在下課後把對方叫出來送巧克力給他,沒想到卻被丟到垃圾桶裡,留下了苦澀的回憶。雖然這讓她覺得以後再也不要送人巧克力了,不過搬到沖繩後有了意中人,還是送了巧克力給對方,這是她國中二年級的事。

學生時代木村喜歡的人沒有固定的類型,不過現在她喜歡的是有肌肉的強壯男性且內心要很溫柔,當然說到溫柔也有各種不同,能夠為了別人而變得溫柔的人是最棒的。她也坦言知道自己很任性,甚至於就連不熟的人也會說她任性,例如掉在地上的東西絕對不會自己撿起來之類,想要做什麼、想要去哪裡、想要吃什麼,總是充滿各種欲望。

如果要交往的話,對方一定要能包容木村這樣的任性,因為就算是不該做的事,她也沒有惡意,希望對方能夠理解這點,且認為"這就是最真實的小花",不是這樣的人大概就無法在一起。木村也說自己在國中時曾經遭到霸凌,像是走過她旁邊就罵她是醜八怪,或是要日本與印尼混血兒的她滾回越南,這種莫名奇妙的找碴,還有像是把她的鞋子藏起來,讓她只好光著腳走回家。

當然還是會有志同道合的朋友在旁邊鼓勵她,這讓她覺得只有跟能認同與包容自己的人才能交朋友,換成戀愛的對象也是一樣,不過她也笑說除非是相當寬宏大量的人,不然大概沒辦法吧~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參考資料:https://goo.gl/daHqHE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