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澤四季.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女摔選手談理想類型涉澤四季

曾當過活動宣傳模特兒與演藝經紀的涉澤四季,不僅擁有相當亮麗的外表,也是去年STARDOM的新人王。她在中學時交了第一個男朋友,當時是一見鍾情且雙方都互相有好感,透過對方寫來的一封信決定交往,但所謂的交往也只是交換筆記本而已。

情人節那天二人一起回家的路上,涉澤送了巧克力給對方,但男生或許是太過害羞只說了"",讓她也不知該如何反應才好,後來也沒問對方的感想,就這樣連手都沒牽的這段純純戀情自然煙消雲散,直到現在涉澤都還保存著那本筆記做為紀念,那之後她就一直過著一個人的情人節。

涉澤不大確定喜歡哪種類型,不過最好是能帶領自己前進的人,還有就是比較纖瘦適合穿西裝的男性,如果是上班族也不錯,會想在對方下班後約在公園一起喝咖啡。過去曾經不夠了解就開始交往,之後就覺得好像跟自己想得不一樣而分手,所以她覺得還是要等知道對方的內在是怎麼樣,才開始交往會比較好。

雖然想要交個男朋友,但涉澤並不是很積極回覆連絡的類型,比方說覺得累了就會去睡,訊息等等再回也無妨之類的,希望交往的對象可以理解這點,溫柔地包容她。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參考資料:https://goo.gl/daHqH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