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命三頭鯊 (14).jpg

 

 

這片一直拖了很久才看,這部「奪命三頭鯊」,英文片名=3 Headed Shark Attack。是2015年的作品,台灣也租的到,而且還是正版有中文的,最近在忙巨鱷和其他的事,這幾天南部空污又很嚴重,加上選舉快到了,一出門就會看到不想看到的妖魔鬼怪,所以到選舉結束前大都盡量不出門了,就在家看看片子囉~

 

 

首先,這部「奪命三頭鯊」的劇情很簡單,就是突變鯊魚-奪命三頭鯊 出現啦,然後出現一些男女在那邊被三頭鯊追殺,這些男女都是有資格進入研究中心的高智商人士,他們都沒想過待在陸地上求救,就是一定要涉水逃生,最後死到剩二人,還拖累不少人終於得救,你們的良心過的去嗎?劇情以上,完。

 

 

單看以上劇情,可能會覺得這是一部爛片,很抱歉,這部片一開始五分鐘左右,也就是三頭鯊還沒正式出現之前,我就給及格分數了,為什麼呢?因為有正妹、有露、有性感畫面,所以B級片我給及格的標準達到了,我就給及格了,以下來談談我的心得。

 

其實這部影片一開頭的配樂和空拍畫面讓我想到「終極戰士」的FU,接著轉頭就是到海灘啦,一開始就出現辣妹、比基尼、性感畫面,其他什麼的也都不重要的就是及格了,然後就出現三頭鯊啦,這三頭鯊也很識貨,會挑正妹先啃,男的似乎有點不合他的意,但那個黑人可能真的是太蠢,人家都狂叫他有鯊魚快上岸!他還在水裡想找被啃掉的正妹,三頭鯊可能覺得這黑人看不起牠,就順便也把黑人也啃了。

 

接著就轉到一個海洋研究中心,這裡跟「水深火熱」的劇情有點相似,也同樣有海洋基地,這裡就有說明這個研究中心是設置在垃圾島的附近,在這裡研究有關海洋生物、水質、突變的一些項目,也說明了在這片海洋的生物,有四分之一或五分之一的機率會突變!原因就是因為人類污染了海洋,所以可以想而之,這頭三頭鯊會出現的原因是什麼了,而這個研究中心有一個最重要的點,那就是這裡的女教授-超正!!!!!!!!!!

 

接著就跟「水深火熱」的劇情差不多,這隻三頭鯊開始攻擊水中基地,破壞了整個基地,活著的男和女趕快衝出設施,然後在有三頭鯊的海裡游泳去把船開過來,結果不管會不會開船的上了船後,船的引擎就是發不動,偉大的超正妹女教授,為了讓還沒上船的朋友們上船,自願當餌去讓三頭鯊吃掉,這部片讓我最傷心的地方就在這裡,其他人死了都沒關係!但我最不希望女教授死呀!!!!!!!!!!

 

活著的人都上船了,這艘船終於能開動了…(可憐的女教授),原本一直故障的無線電此時也莫名其妙的好了(可憐的女教授),至少他們知道要跟海巡隊求隊,但這群智障搞錯頻率求救到一艘走私漁船上了!但這走私漁船的船長可是大人物,因為他是殺千刀-丹尼·崔喬(Danny Trejo)呀!殺千刀收到求救訊息也就趕著去救智障團了!在逃亡途中智障團發現一艘載有很多男女在同歡開派對的遊艇,三頭鯊看到這艘遊艇就轉移目標蛇過去了,這群智障團們為了逃生還間接害死不少人!

 

結果這艘遊艇上的男女大部份都非死即傷,至少這艘遊艇的船長做了一件正確的事,那就是有真正的跟「海巡隊」求救。智障團跟殺千刀的漁船求救完後,沒有再跟海巡隊求救就是真的腦殘了!接著這群良心過意不去的智障團把船開過去遊艇旁邊,至少救了一對男女和一位壯男,這壯男有點眼熟?靠!是知名摔角選手-RVD呀!羅伯..達姆(Rob Van Dam)。想知道這名選手的話,請參考 F.C.Styles 是個摔角迷 的文章

 

接著智障團把這艘船上的傷者做完緊急處理後丟在船上不管,能動的除了智障團和RVD和一對男女就上了他們自個的船逃生了,接著智障團的船也快報銷了,他們奮力逃到一個島上,此時殺千刀率領二個部下趕到了!二個部下很快被三頭鯊給啃了,殺千刀也拿出他的得意武器-開山刀!砍了三頭鯊一個頭後,三頭鯊短暫暈厥,然後再多長出三個頭把殺千刀給啃了!

 

然後智障團們繼續逃走,他們得知這個島上還有二艘小船,就兵分二路從海路逃走?明明知道海路有三頭鯊了,為何一直執著走海路,然後我更奇怪的是,這部電影是2015年出品的,這些人身上沒一個人有帶「手機」這玩意嗎?就算前面有說垃圾的輻射量提高干擾了信號?但從頭到尾沒一個人把手機這玩意拿出來求救用的?結果呢,兵分二路的一路人馬(未婚男女、一個島上沒死成的男人、一個智障團的女人)被三頭鯊給吞了。

 

最後的智障團終於想到不能再逃了,他們決定利用大量的垃圾來誘使三頭鯊為了爭食來自相殘殺(三頭鯊是吃垃圾維生的)!所以呢!他們決定再返航到原本的研究中心附近的垃圾島!!!!一開始這樣的話,那你們幹嘛逃呀!害死一堆無辜的人!!!!!!!途中RVD的手被三頭鯊咬掉,RVD自知活不成,就跳海去當誘餌也讓三頭鯊吞了…(摔角選手真的很偉大QQ)剩下的最後二人男女主角智障團終於把船開到垃圾島附近,三頭鯊也終於為了爭食,自相殘殺力盡而亡,沉下去了,此時,偉大的海巡隊直昇機終於到了,智障團的男女主角得救了,完。

 

這部影片其實不難看,先撇掉我喜歡的正妹部份不談,其實這部片有說到環保的問題,人類亂丟垃圾污染海洋造成生物基因突變的災難在這部電影有演出來,但只有小小的部份罷了,去掉正妹的話,這部電影吸引我的原因還有二個,一個是殺千刀、另一個是摔角手RVD,其他的劇情部份如果是在吐槽人類的智障部份我也沒辦法辯解了,因為整部片明明只要待在陸上等待空中救援就好了,何必一定要走水路害死不少人,而且遊艇潛水的那個妹我記得被三頭鯊給啃掉了,後來好像又出現在遊艇上?很明顯看的出破綻呀~~~以下來截截圖吧。

奪命三頭鯊 (1).jpg

↑有妹!(有露點,但不放上來)

奪命三頭鯊 (2).jpg

↑三頭鯊出現,一頭一個人

奪命三頭鯊 (4).jpg

↑最正的女教授,也有養眼鏡頭,可惜便當領的早,成為本片最心痛的一個點

奪命三頭鯊 (5).jpg

↑三頭鯊是吃垃圾生存的

奪命三頭鯊 (6).jpg

↑RVD呀!羅伯‧班‧達姆(Rob Van Dam)。有看摔角的對他一定不陌生

奪命三頭鯊 (7).jpg

↑耍帥的智障團之一,認為這樣可以一擊就殺掉三頭鯊???

奪命三頭鯊 (8).jpg

↑延上圖,結局請自個想吧

奪命三頭鯊 (9).jpg

↑殺千刀來了!奮力砍掉一個頭

奪命三頭鯊 (10).jpg

↑帥氣的殺千刀-丹尼•崔喬(Danny Trejo),下一幕他就領便當了

奪命三頭鯊 (11).jpg

↑被殺千刀砍掉頭的地方,又多長出三個頭!

奪命三頭鯊 (12).jpg

↑RVD的手被咬掉了,最後自我犧牲當誘餌

奪命三頭鯊 (13).jpg

↑三頭鯊的結局,自相殘殺後力盡沉下去了。

 

 

 

以上,就是我看完這部鯊魚電影的心得,這部電影最心痛的果然還是那位早早就領便當的女教授了,以下這張圖來表達我的感激之意,以上。

奪命三頭鯊 (3).jpg

↑真的超養眼的女教授。珍娜.西姆斯(Jena Sims)飾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