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否定王牌的真意上.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Kenny Omega否定王牌的真意()

IWGP重量級王者身份參加今年G1大賽的KennyOmega(肯尼奧梅加),在最後一場分組公式戰中敗給盟友飯伏幸太,而無法進入決賽,雖然無法二度稱霸G1大賽,但無庸置疑地他仍舊是新日本擂台的中心人物,在915日的廣島大會中也將接受石井智宏挑戰IWGP重量級腰帶。

對於在今年G1大賽拿下優勝,且獲得IWGP王座挑戰權利證的棚橋弘至,在賽後明言不喜歡Kenny的戰鬥風格,當然他不會就此沉默...。今天小編要分享的就是Kenny Omega日前接受專訪時,談到對這次的G1大賽與棚橋的看法,因為內容較長會分成2篇。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9e/1/16/27a1.png以下記者=記,Kenny Omega選手=K)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c/1/16/1f532.png🔲記:回顧今年的G1大賽您覺得如何呢?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8f/1/16/2734.png️K:如果是一對一堂堂正正地來打的話,99%會是我獲得勝利,確實也有1%的可能性被擊敗,不過這次的G1大賽直到石井戰為止,都如同我的計畫進行。回顧過去的G1大賽,就算是拿到優勝時也會吃幾場敗仗,我很希望能全勝獲勝,沒能做到覺得很可惜。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c/1/16/1f532.png🔲記:石井戰被擊敗是您預料之外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8f/1/16/2734.png️K:至今為止我也在新日本杯輸給石井過,知道他確實有打贏我的實力,因此這次(15)的頭銜戰,他從我手中搶走腰帶的可能性絕對不是0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c/1/16/1f532.png🔲記:絲毫沒有看輕石井選手的實力是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8f/1/16/2734.png️K:以爭奪腰帶來說,他是位很不錯的挑戰者,對我而言能和那樣具有實力的選手對戰很高興,相信對於新日本來說也是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c/1/16/1f532.png🔲記:之後在G1大賽輸給矢野就完全沒想到了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8f/1/16/2734.png️K:那是因為BULLET CLUB OG介入比賽,再加上介入時裁判也不在場上,即使原本被擊敗的可能性只有1%也會變成98%,成為那樣的狀況就算是我也束手無策。而且如果那場比賽我贏了就能進決賽,那樣的結果讓我相當悔恨,都是BULLET CLUB OG的錯。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c/1/16/1f532.png🔲記:結果跟飯伏選手的最終公式戰,成為能否進入決賽的關鍵比賽。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8f/1/16/2734.png️K:與飯伏選手的對戰我盡了全力,雖然比賽前擔心是否能像平時一樣戰鬥,但上了擂台後二人都有全力戰鬥。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c/1/16/1f532.png🔲記:睽違6年的單打對戰,有感覺飯伏選手哪裡不同了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8f/1/16/2734.png️K:比起以前體力要好,還有頭腦也變好了。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c/1/16/1f532.png🔲記:是指會用頭腦去作戰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8f/1/16/2734.png️K:以前他會用像是場外的腳剪頸腦天撞擊,或從2樓使出空中技等等可怕的招式,來終結一場比賽。雖然現在也還有那樣的感覺,像是之前的雪崩式猛虎螺絲坐擊之類的,但他變得會思考如何以摔角去追求勝利。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c/1/16/1f532.png🔲記:目前您跟飯伏選手的單打對戰是33敗,無論如何都打不贏他啊~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8f/1/16/2734.png️K:光看結果確實是這樣,只是我並沒有3連敗的感覺,因為之前的比賽並非在最佳狀態來對戰,這次的G1大賽也是,我被分配到的B組聚集了許多強敵,在那之中與飯伏的比賽又是最後一場公式戰,想必彼此的狀態都不會是100%。確實這次也是飯伏選手贏了,關於這點我不想替自己找藉口,不過彼此都是在100%的完美狀態來打的話,結果可能又會不同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c/1/16/1f532.png🔲記:如果不是像這樣在聯盟戰中的一場比賽,結果還是未知數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8f/1/16/2734.png️K:是啊,不過我並不大想跟飯伏選手打,這次他贏了能夠進入決賽我真的很高興,能夠絲毫不感到嫉妒來為他加油,要是以前的我一定會很嫉妒且羨慕他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c/1/16/1f532.png🔲記:這次您是以助手身份在旁邊看棚橋選手與飯伏選手的決賽,有什麼想法呢?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8f/1/16/2734.png️K:感覺看到了A組與B組的差異,當然選手本人無法挑選組別,但以結果來說今年的G1大賽中,能被稱為是"最佳比賽"的幾乎都是B組的比賽,,我想有很多摔迷也是這麼認為吧。最後拿到優勝的卻是A組的選手,身為在B組之中戰鬥的一份子實在非常悔恨。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c/1/16/1f532.png🔲記:在您心中認為應該由B組選手拿下優勝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8f/1/16/2734.png️K:對於從以前就一直支持棚橋的摔迷來說,或許這是最好的結局,但對B組的選手以及他們的摔迷來說,應該會覺得難以接受吧。()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圖片出處:https://goo.gl/XNE53L
參考資料:https://goo.gl/33BpzH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