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雅弘棚橋弘至的特別對談上.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板橋雅弘×棚橋弘至特別對談()

相當受到歡迎的繪本(畫冊)"爸爸是壞蛋冠軍",被翻拍成電影且由夢幻豪華卡司來演出,其中擔任主角的是有新日本職摔百年難得一見的逸材之稱的棚橋弘至選手,在這部以職業摔角為主題的電影中,他是抱著怎麼樣的心情來詮釋一位反派摔角手呢?

在電影正式上映前,非常喜歡摔角的繪本原作者板橋雅弘先生特別與棚橋弘至選手進行對談,今天小編就要來分享這篇訪談的內容(分上下2)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在2017年春天說要拍成電影,但似乎在這之前您就知道這本繪本了呢?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是的,我有2個孩子,從小開始我就常在家裡讀繪本給他們聽。到了他們進小學後,只要我沒有比賽的日子,就會和其他家長輪流去學校讀繪本給同學們聽,因此我經常在尋找有哪些適合拿來讀的繪本,那時偶然在書店發現了這本繪本。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是這系列的第1"爸爸的工作是壞蛋"(2011年出版)?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打開這本描繪職業摔角手的繪本,裡面的故事處處讓我產生共鳴,而且看到當中登場的飛龍喬治,覺得根本就是我嘛!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應該是很像哦~因為這位飛龍喬治就是以棚橋弘至的形象去畫的。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金髮、挑染、白色緊身長褲,完全就是我啊!()。我覺得對於完全不知道摔角的小朋友來說,這正是讓他/她們能對摔角產生興趣的好機會,於是買了這繪本,這就是我知道這本書的契機。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後來第2"爸爸是壞蛋冠軍"(2014年出版)上市時,書腰帶上印有棚橋選手的推薦文。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是啊,這本我也在小學讀給大家聽很多次。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不過後來決定拍成電影,竟然是找棚橋選手飾演蟑螂假面!我在繪本裡很明顯地是把棚橋選手設定為飛龍喬治,但在電影版卻讓您飾演完全相反的蟑螂假面一角,當時您的心情如何呢?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我也以為會找我演飛龍喬治的角色,說實在很驚訝,不過一方面也覺得能夠理解。以前曾是團體王牌且是冠軍的人,後來因為受傷與世代交替只能轉成反派的狀況,實際在擂台上也會發生。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企劃第1本繪本是在10年前左右,10年前的棚橋選手正是冠軍,且是相當活躍的時期。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不過這10年之間,像是內藤哲也、岡田和睦等新世代陸續出現,我也因為受傷而被追趕過去,在這狀況下接到電影的邀約時,感到蟑螂假面也像是我自己,所以其實我可以一個人飾演飛龍喬治跟蟑螂假面二個角色。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聽您這麼一說,確實是有二位時間軸不同的棚橋弘至的感覺。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因此當我在演蟑螂假面時,並不會覺得必須要去演個反派,而就像是在演現在的我一樣。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棚橋選手有想過要轉反派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不..其實我有當過反派。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咦?是在去墨西哥修行的時候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不是,是在日本。2006年到2009年左右,雖然拿到好幾次IWGP冠軍,但總是被觀眾噓,不管跟什麼對手比賽,棚橋都是被噓的一方,那時我就想既然這樣乾脆改走會說"我很帥吧~"的自我陶醉路線,扮演令人厭惡的傢伙。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這應該不能算是反派...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是啊,形式上是有點不同,但比較類似反派的定位,大概做了3年左右,我的經歷比較特殊吧。
()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圖片出處:https://goo.gl/WtJAjL
參考資料:https://goo.gl/1guxM6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