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88日父親節,呃老爸不在了,剩下的人也在我睡覺的時候跑到北部去了,就只剩下我一個人,我就跑去吃我最喜歡的摔角偶像-蝶野正洋 代言的「黑魔神拉麵」了。


 


也是從網路消息上得知,蝶野正洋有來代言 花月嵐 的拉麵,但之前我都沒去吃過這家的拉麵,所以也不方便多說什麼,這次就是很單純的直接來啃食蝶野所代言的「黑魔神拉麵」。有期間限定,相關網址與各地分店請看這裡(我是在台南西門路上的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六樓吃的)


 



 


聽說黑魔神拉麵是以雙倍豬背脂和豬拳骨,大蒜熬煮的濃厚黑味噌湯頭!味道非常濃厚,裡頭還放上高麗菜、豆芽菜的甘甜味來平衡他的濃味!麵條個人吃後是有嚼勁,還不錯吃,但說真的,這種天氣吃這種超濃厚的拉麵,有點膩!店家有提供免費的大蒜,但因為太熱,所以我沒叫他們送大蒜來(現在想想有點後悔),倒是店家也知道湯頭很濃,所以可以要求加清湯~


 


如果是重口味的人,這碗麵會很合你的胃口,但愛吃淡口味的,這碗麵可能要考慮一下了,超濃厚的湯頭!真不愧是黑色大師-蝶野正洋會代言的拉麵,在台南能吃到也算幸運了。(中邑真輔代言的吉野家牛丼飯,台南似乎沒有..殘念)


 


就如上所說,這次只是單純的來捧我偶像的場,其中的拉麵我以後有空再來吃看看,我有看到人家叫了蒜豬飯+水煮蛋,看起來似乎也很好吃下次再來吃這個好了。「黑魔神拉麵」一碗220元,再加一成服務費共242元,有點小貴,但偶爾吃一下也還好。


 


※我還看到服務人員穿著蝶野代言的T恤,就要求服務人員讓我拍一下照,他們也很爽快的答應了~真想給他們討一件回家,店家外面的海報我也很要一張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