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2日星期日,這天早上騎了噗噗去高雄姐姐家。這天打算跟朋友們去墾丁玩水和吃生魚片,另外打算逛逛晚上的墾丁大街。大約十點前到達了姐姐家,先跟大媽問候一下,還有看看三隻笨貓(新加入一隻小橘子貓),再跟我姐去家樂福買了一點東西,然後再姐家等朋友們來載我。


 


時間上也差不多到中午吃中餐的時間了。我們去了「悦天下港式飲茶」。地址是: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路139號。請看以下相片,這裡的東西都挺好吃的,我們吃的很高興。


 


↑香煎韭菜餅-很脆好吃有口感


 


蒜蓉西蘭花-炒的挺好吃的


 


↑腐皮鮮蝦捲-口感也不錯


 


↑金瓜海鮮羹-男人要多吃金瓜啦!不錯喝


 


↑蟹黃鮮燒賣-OK


 


↑竹絲魚翅餃-OK


 


↑豉汁蒸排骨-很不錯,沒有多餘的水味


 


↑咕嚕嫩雞球-酸甜辣都有,可以做開胃用,好吃


 


↑椒鹽排骨-唔,這個就較普通點,但不難吃


 


↑鼓汁炆肥腸-OK,適合用來配白飯


 


吃完後,我們就往墾丁出發啦,一路上我稍微瞇了一下,然後我們到了車城福安宮拜一下土地公,看到了廟裡的電視才知道這天南投有6級地震!我們在車上都沒感覺就是了拜完了福安宮後,我們去後面的市集吃了碗冰綠豆蒜。然後就繼續出發墾丁了~


 


一路上我們討論是要去白沙灣還是南灣,我們決定好先去白沙灣看一下,不過那裡好像沒有置物櫃和完善的更衣室之類的,我們就回頭改去南灣了,換好衣服就下水啦,大約有2-3年沒來了,可惜來的月份不大對,如果現在是暑假期間,應該可以看到更多的學生美眉,不過在這裡看到青天白雲藍海,心情也很不錯,再到海裡跳跳玩玩也可以舒張筋骨,也算值得了。


 


海水玩完後,去沖個水後準備去吃生魚片,看到了海上似乎有人利用海水來做噴進器浮在空中,似乎挺有趣的。接著我們出發到後壁漁港的恆春區漁會大樓裡,一進去就看到很多人在排輝哥生魚片,聽友人說這裡挺好吃的,但我們的目的是 阿興生魚片,朋友說這裡也是人介紹的,人也很多,我們就點了一盤10020片的生魚片+一盤炒麵。直接說心得:生魚片口感上沒啥特別的,唯一的優點就是價格便宜。炒麵是我吃過最無味的炒麵。以上。



 


 


↑阿興生魚片


 


接著我們就往墾丁大街上去了,我們在這裡走走逛逛,有看到一些台南較少看到的炸奧利奧、蝦起士等等小吃。我們買了新彊烤肉串、酸梅湯、蝦球起士、大腸包小腸來吃,這裡的東西賣的挺貴的,可能是知名觀光地區的緣故吧,明明一些東西在台南高雄賣只要60元左右的,在這裡可以賣到100元。不過呢,來這裡地方就是跟朋友打屁聊天逛逛最重要啦~~~


 


↑蝦球起士-起士醬+塔塔醬。皮衣太厚是缺點,還有過強的醬料會蓋過食材的味道。(有下次的話,可能會直接加蕃茄醬就好)


 


吃完東西後,朋友們在繪圖刺青攤位上刺了幾天後就會消失不見的刺青,我們就準備回高雄啦,因為我有點疲累,就在車上睡了近二個小時,醒來時也到達高雄啦,而朋友們則是聊天聊了二小時,朋友們送我到了姐家後,我就騎著噗噗回台南了,到家也近十二點囉,整理一下物品後,就上床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