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選手的工作內容  

 

這篇談到的是摔角選手的工作內容。

 

轉貼出處↓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之前我們介紹過"摔角選手的一天"以及"什麼樣的人才適合當摔角選手",今天小編想來談談摔角選手的工作內容。

 

在擂台上比賽
摔角選手最主要的工作當然就是參加各種比賽囉~基本上是參加自己所屬的團體的比賽居多,成為有名氣的選手的話,參加其他團體的比賽的機會也會增加,此外也有不屬於任何團體的自由選手。

 

打能讓觀眾感到高興的比賽
摔角雖然是格鬥技的一種,不過它和其他格鬥技不同的地方在於多了娛樂性質。也許有人會反駁說摔角就是要認真決勝負才對!!不過關於"何謂摔角?"確實有各種不同的想法,這與摔角團體的數量也息息相關。

 

像美國某團體擺明是有劇本的,台下觀眾也都知道表演性質相當強,不過我們不能因此就說它不是摔角。摔角團體最主要的收入是來自門票,為了要讓更多觀眾來看比賽,打能讓觀眾感到高興的比賽是相當重要的。

 

確定角色定位
為了要讓觀眾高興,了解自己是屬於哪種類型的摔角選手,把自己的角色做定位也很重要。而且不只是在擂台上而已,像是在記者會或是接受訪問時也必須要維持一貫的風格,這是身為一個摔角選手的本份。

 

鍛鍊並維持體型和技術
摔角是以角力為基礎,因此從角力的基本技術到摔角特有的招式都必須要很熟練。在飲食方面要花心思,並且進行筋力訓練,才能鍛鍊出不愧為摔角選手的體格,當然維持這樣的體格也是必要的工作之一。

 

摔角選手在比賽以外也有各種工作,如果受歡迎的話,像是接受雜誌和新聞的採訪,或是被邀請參加電視節目和各種活動的機會都會增加。練習生和還在學習階段的 選手們則是要負責搬運行李、架設擂台、販賣週邊商品和門票、以及各種雜務。就像之前小編曾介紹過的「摔角選手的一天」一樣,真的是相當辛苦又忙碌呢!!不 論是不是明星選手我們都應該給予支持和鼓勵啊~

內容出處:http://goo.gl/kyqJAU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