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2307.jpg

2015年12月15日星期二,這天也是中班,所以早上習慣都蛇去市區走走逛逛吃東西,經過公園路時看到一個小北太帥宮,記得之前好像民視新聞有看到一間小廟裡面的門神是仙女門神,即然經過了,就蛇進去看一下啦。


地址是:台南市西門路330巷45號。就公園路上有家叫 鴻源金好吃牛肉麵 的招牌和店面的巷子給它轉進去就是了,進去後有個Y路口,一邊可以看到教堂的,不要走這條路,走另一條往前幾十公尺就可以看到太帥宮了,它其實就像一間住家小店面而已,並不大。


走進去後,拿了九隻香,三隻拜天公,其它的六隻就在裡面的眾神一起拜了,拜完後也跟眾神說明我是來照這些仙女門神像的,就開始拍照了~~裡面拜的神尊是=薛夫人、太帥娘媽、金字仙子、南海觀音、姊妹情誼。唔,都是女姓神明,所以才使用仙女門神也說不定。


以前印象中廟宇的門神都是二大將軍,這次來看到仙女門神是覺得挺有趣的,畢竟很少看到仙女來當門神,以下相片就是我個人拍的幾張門神照。不多做說明了,請看一下,拍完後,我也投了十塊錢的香油錢給這間太帥宮,表示一下我的心意,也感謝他們讓我拍照。

DSCF2298.jpg 


DSCF2299.jpg 

DSCF2300.jpg 

DSCF2301.jpg 

DSCF2302.jpg 

DSCF2303.jpg 

DSCF2304.jpg 

DSCF2305.jpg 

DSCF230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北太帥宮 仙女門神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