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摔角選手和拳擊手、賽車手、機師一樣是個常與危險相伴的職業,為了要讓體格變得更健壯必須增重,這常常造成膝蓋和腳踝的負擔,比賽中遭受的攻擊則可能讓頸部手肘腰有慢性疼痛,有些甚至會影響比賽表現,無法順利施展招式,因此如果不能在平時就仔細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一有不對勁立刻就醫,時常維持在巔峰狀態的話,選手生命通常也不會太長。

一般人只要身體健康大部份都能夠買保險,不過摔角選手就沒那麼容易了,大家都知道摔角這個職業是受傷的高風險族群,除了生命危險以外,受傷住院治療幾個月也並不少見,因此普通的保險通常不會讓摔角選手參加,就算能夠參加也要花很多保險金,比賽中受傷或平時生病可能也不能請領。

有時因受傷或生病讓選手必須離開擂台一陣子時,不僅要花大量醫療費用,又領不到保險金,收入也大量減少...就算有團體援助,萬一無法完全治好的話,想要繼續待在這行就會有困難。即使努力成了明星,年收入不少又有獎金可拿,無法受到完整保障的摔角選手的人生真的是相當嚴苛啊~

以前FMW所屬的大仁田厚為了團體的將來著想,曾經在業者不知情的狀況下想要加入保險,結果當業者知道FMW是個怎樣的團體,平時比賽都是怎樣的感覺之後,當然死也不肯答應了...

內容出處:http://goo.gl/uqRIyn http://goo.gl/in3lep
圖片出處:
http://goo.gl/VusxiG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