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剛進入摔角團體的新人除了練習以外,還必須要擔任前輩的"付き人(貼身助理)",每天繁重的練習再加上助理的工作,可說是最辛苦的一段時期了,其中甚至有人因此瘦了30公斤...本來正該是努力增重的時期卻反倒變瘦,心裡承受的壓力有多大可想而知。

貼身助理的工作內容會隨著跟的前輩選手而略有不同,比方說出去巡迴比賽時,是以搬行李、洗衣服、買東西等雜務為主。還有像是比賽前要先幫前輩把戰鬥服拿出來準備好,方便隨時換裝,擂台靴的鞋帶該換時要主動更換,不可以等到前輩說了才換。

高田延彥在入門第2年就成為憧憬的安東尼奧‧豬木的貼身助理,可說是完全沒有屬於自己的時間,除了基本的工作以外,還要幫豬木刷背、端料理、按摩、煎中藥等等,尤其是夏天按摩很耗體力,體重也會因此減輕,讓當時正為了胖不起來的問題煩惱的高田更加煩惱了,不過他仍以此為榮。

曾經擔任初代虎面貼身助理的山崎一夫則可算是個幸運兒,雖然基本工作一樣辛苦,也曾因為把貴重的面具拿去投幣式自助洗衣清洗被罵,不過受託去買東西時,找的錢不論多少都不需要還,也常被前輩請吃飯,幾乎不大需要花到自己的錢,難怪其他助理都超羨慕山崎呀~

內容出處:http://goo.gl/uqRIyn
圖片出處:
http://goo.gl/9hFI0B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