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報.jpg

 

 

自2015年6月9日後的鈴木軍自主興行後,現在鈴木軍興行第2彈「We are SUZUKIGUN 2」在3月27日登場了,這次的卡司仔細一看還挺豪華的,而且開場時,鈴木軍的頭目-鈴木實 還出場先宣佈鈴木軍興行第3彈「We are SUZUKIGUN 3」將於2016年6月18日開催,看來很受歡迎呀~~先就這天的比賽觀後感,新日本摔角也很有心,4月2日在NJPW WORLD視頻網站上也放上了這天的全部試合影片。

 

 

第一試合 熊野準 & 清宮海斗 VS 川人拓來 & 金光輝明

第一試合.jpg

首先,第一試合雙方都沒出場曲。這場比賽新日本的年輕獅子氣勢較旺盛!清宮的氣勢也不差,年資最老的是熊野準,這場比賽可以看一下,剛好二個新日本年輕獅子都有使用跳躍踢擊,NOAH的清宮海斗跳躍踢擊真的很漂亮!最後是最資深的熊野準出來使用雙手抱式逆蝦型固定打敗了川人拓來,可以看一下這些選手的跳躍踢擊。

 

 

第二試合 拳王 & 大原始 VS 戴比特.費雷 & 傑因.懷特

第二試合.jpg

這場比賽誰贏了,就可以把戰鬥賞金全拿走。新日本外國年輕獅子組的表現一向很不錯,但拳王大原組的技巧也很熟練,經驗也老道,二個年輕獅子雖然表現不差,但等級目前還是一打就分高下,最後還是大原始使出變形駱駝固定技打敗了費雷,這場比賽可以看一下,老將與新將的經驗差別。

 

 

第三試合 石森太二 & 平柳玄藩 & 原田大輔 & 小峠篤司 VS 外道 & 邪道 & 洛基.羅美歐 & 巴雷達

第三試合.jpg

這場可以說是新日本Jr組對NOAH Jr組,另外石森太二與洛基.羅美歐 在2007年時曾組隊挑戰GHC次雙打腰帶,這次就是這二人先攻,二組的表現都不錯,新日本組的美式風格較重,會玩撒嬌橋段、不和、大和解,但連結和比賽節奏也都打的很好。

 

NOAH組的石森和桃之青春組跟以前比起來也進步不少,雖然少了美式娛樂風,但他們的打法和連係技也都表現的很好,平柳則是出來扮演丑角和娛樂的角色,因為平柳的互動也讓比賽有趣不少,最後是巴雷達使出紈絝坐擊技打敗了平柳,很娛樂的一場比賽,可以看看。              

 

 

第四試合 假面谷口 & 中嶋勝彦 & 北宮光洋 VS 天山廣吉 & 小島聰 & 吉司.羅賓森

第四試合.jpg

上一場是新日本與NOAH的次重量級對決,這場就是新日本與NOAH的重量級對決了!一開始天山與谷口的攻擊節奏有點不協調,後來就慢慢回復正常了,小島對上北宮,北宮的表現相當的棒,他真的慢慢在進步了,羅賓森則是對上中嶋,二組的對戰也是充滿對抗戰的氣勢!

 

谷口雖然有氣勢,但他的招式就如以前說的沒有連貫性,中嶋就是出來結束比賽的,他使用他的必殺-垂直落下吊車落 打敗了羅賓森,不得不說,中嶋的新入場曲真的好聽,賽後二組的嗆聲很不錯,對抗戰就該有這種氣勢,這場就感受一下新日本與NOAH的對抗戰氣息吧。

 

 

第五試合 艾爾.迪斯帕拉特 & 金丸義信 VS 獸神雷霆.雷牙 & 小川良成

第五試合.jpg

比賽一開娟,艾爾還送黑玫瑰要給小川,但小川不收,艾爾就從黑玫瑰拿出一把像槍的兇器!接著艾爾組就攻擊獸神組!前半段獸神被壓的很慘,艾爾還想剝獸神的面具,憤怒的獸神也想剝開艾爾的面具,金丸進來救援!接著小川終於出場,利用他的高技巧把戰局整個扭轉回來,艾爾又想拿槍兇器攻擊,但被小川順勢把兇器頂著艾爾的頸部直接往下壓制三秒成功!獸神小川組的勝利。

 

賽後獸神雷牙說要與艾爾來一場面具剝奪試合,這個就看後續怎麼發展了,這場比賽就看看老將的技巧吧。

 

 

第六試合 TAKA陸奧 & 太一 VS 穆罕默德.尤內 & 田口隆祐

第六試合.jpg

田口為了配合尤內的爆炸頭,也戴了一飛機頭出場,這個畫面實在是絕配!太一則是還帶著ABEMIHO小姐出場。

二位.jpg

↑哪,這二人

 

這場很爆笑,有別於平時的對抗戰,這二組都在耍寶,太一把田口拉到場外要ABEMIHO小姐摑掌他,但田口卻還要求另一邊臉也要打,甚至還露出屁股要ABEMIHO打,結果慘遭太一踢擊!太一還用小鎚子猛攻田口屁股,還戳他屁眼,尤內也在耍寶,一直用手指天空轉移對手注意力再攻擊,這場比賽挺歡樂的,最後是田口使用衝刺屁股攻打倒了TAKA!可以看看笑笑的比賽。

活寶二人.jpg

↑活寶組XD

 

 

第七試合 飯塚高史 VS 矢野通

第七試合.jpg

曾經的搭擋現在變成冤家的單打對決!用想的也知道這場絕對不是一場乾淨的比賽,所以我很好奇這場比賽的過程。艾爾用項圈套住飯塚的頸子入場,就像在牽一隻暴走的惡犬XD

 

比賽開始,當然是充滿了犯規的氣味,噴水瓶、掐喉、大亂鬥、椅子攻擊、角柱墊攻擊、抓鬍子、曼哈頓LP坐擊、繩子鎖喉、LP攻擊,最後還出現飯塚的鐵指攻擊摃上矢野的鐵椅攻擊,最後這種惡鬥被判雙方反則結束比賽!艾爾還上場想幫飯塚,結果被矢野躲過,賞了艾爾與飯塚二人的LP攻擊後,矢獲退場而去,就看二人的惡智慧大亂鬥吧。

 

 

第八試合 鈴木實 & 杉浦貴 VS 丸藤正道 & 潮崎豪

第八試合.jpg

主賽到了,鈴木實曾說過在2011年東北大地震時對當時的GHC王者-杉浦貴道出了自己想表達的心態!然後今天就在鈴木軍興行一起搭擋奮戰!對手是鈴木軍指名的-丸藤正道 & 潮崎豪 這組搭擋!鈴木實也挺壞心的,明知這二人有心結,還這樣指名,真不愧是惡劣男!

 

這場比賽挺有趣的,丸藤和潮崎一出場就是大噓聲,真不愧是鈴木軍的主場!丸藤與鈴木實先攻,二人的過招非常棒,值得一看,接著就是阿豪和杉浦的硬對硬對戰,也是值得一看!阿豪基本上被圍攻的場面較多,丸藤就會出來平衡一下戰局!後來鈴木與杉浦就圍攻這二人!杉浦使用腳踝固定死鎖阿豪!丸藤被鈴木實拖在擂台下。

 

正當阿豪陷入危機時,場外跑來鈴木實的天敵-矢野通!矢野通攻擊鈴木實,把鈴木實綁在鐵欄上動彈不得!丸藤再趁機解救阿豪!丸藤補了虎王給杉浦!阿豪再使出豪閃光一發給杉浦,但杉浦掙脫!阿豪再補上強力的衝刺豪腕金臂勾!擊殺了杉浦貴!丸藤&潮崎組拿下勝利!賽後鈴木實不甘心的表情與大暴走很精釆!還有潮崎豪要挑戰杉浦貴的GHC重量級單打王座啦!

意外的伏兵.jpg

↑意外的伏兵-矢野通

阿豪的豪腕.jpg

↑阿豪擊殺阿貴

贏家.jpg

↑結果居然是丸藤組贏了XD

 

這場比賽我推,因為很難得看到丸藤&潮崎這種正派被噓的場面,而且二組的火拼也不錯!最後出現的矢野通一口氣扭轉戰局!讓主辦的鈴木實氣的要死!還導出了潮崎豪挑戰杉浦貴的GHC,還有丸藤正道&矢野通將搭擋參加NOAH摔角2016年的GLOBAL TAG LEAGUE 賽程 看來會很有趣了。

 

 

這天的票房是1236人,雖然未宣佈滿員,但基本上這票房我個人覺得很棒了,因為這種自主興行通常不會進行太大的宣傳,但有在關心新日本和NOAH的人都會知道,而且1236人如果是實數的話,就算是相當好的票房了。

 

以結果來看,這天的鈴木實興行居然是主辦方全敗!這點真的很難能可貴,而且還造就了杉浦貴的GHC次期挑戰者-潮崎豪 這場卡司的誕生,而且從另一方面來說,鈴木軍興行的用意,還可以搭起新日本摔角與NOAH摔角的橋樑,大家都知道現在鈴木軍的主戰場在NOAH,所以跟新日本方面交手的機會可以說是零,利用鈴木軍的興行,可以進行二個團體的對抗戰,也順便讓新日本與NOAH進行交流合作對抗戰的用途,這興行存在的意義挺大的,還可以順便推銷鈴木軍的商品。

 

這天的比賽是中午進行的,晚上就是新日本摔角的後樂園大會,當晚新日本後樂園大會的票房是1741人超滿員札止,所以以一個摔角軍團的自主興行來說,在後樂園可以破千的人數真的很不錯了,雖然有加上新日本和NOAH的選手參戰,但如果撇開票房不談的話,鈴木軍真的為這二個團體搭了一座互通的橋樑,而且這天的比賽過後,雙方的新人應該都有得到不錯的經驗值,我也難得看到鈴木實那種慘敗不甘心的表情。

 

這天的鈴木軍興行雖然票房上比不上新日本當晚的後樂園,但精釆興味程度我個人覺得比當晚的新日本來的好,所以我建議這天的比賽都可以看看,鈴木實雖然號稱惡劣男,但其實我發現他做的事都是在幫助NOAH,也可以順便為自己的商品打廣告,真的是面惡心善的男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鈴木軍興行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