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演藝界有所謂的"
星二代",而摔角界也不遑多讓,幾位年輕摔角好手繼承父親基因努力打天下。日本的第一位二代摔角選手是力道山的次男百田光雄,接著是他的長男百田義浩,而百田光雄的兒子百田力也在2013年正式出道,目前和父親一同定期參戰FREEDOMS。

近年的二代摔角選手中,最受矚目的大概就是"破壞王"橋本真也的兒子橋本大地了,父親因腦幹出血過世時他還只是中學一年級的學生,但那時他就在心中發誓,等中學畢業就要繼承父親衣缽成為摔角選手。從小學六年級開始學習空手道的橋本大地,後來又加入總合格鬥技訓練班。

因為親友勸說繼續升學進了高中,不過只要有空就會去ZERO1接受培訓和練習,經過一番努力後終於在高中畢業前正式出道,而出道戰的對手正是父親當年的盟友蝶野正洋。據說當蝶野看到隨著出場曲"爆勝宣言",頭上捲著白色毛巾的橋本大地登場時,顧不得馬上就要比賽而流下淚來。

在那之後又過了快5年,歷經重重考驗的他已經逐漸脫離新人的模樣,並在今年元旦宣布正式加入大日本,或許要超越父親還需要花上不少時間,還是相當令人期待。

還有像是"世界的荒鷲"坂口征二的長男坂口征夫目前是在DDT,由於是柔道出身,踢技和打擊技特別拿手。據說選擇DDT是覺得這裡不會因為自己是那個坂口征二的兒子就可獲得特殊待遇,歷經一番努力得到KO-D無差別級冠軍腰帶也獲得大家肯定。

藤波辰爾的長男藤波怜於南則是在考上大學後向父親表明想成為摔角選手,一開始並沒有得到認可,直到父親發現兒子是認真的才終於答應。目前他是DRADITION旗下所屬選手,同時也就讀於立教大學法學部,要同時兼顧摔角和學業想必不容易。

不論哪一行的世界裡,父母親越偉大孩子就越受矚目,同時也會被拿來做比較,必須戰勝這種壓力才能變得更堅強。在這種狀態下,幾位二代選手要如何確立自己的方向呢?不僅是在技術層面,他們透過戰鬥表現出來的生存之道也值得摔迷們關注。


內容出處:http://goo.gl/N3T7wz
圖片出處:http://goo.gl/r9r56G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