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軍興行3 (6).jpg

 

 

鈴木軍興行3來了!「We are SUZUKIGUN 3」,這次的鈴木軍興行其實可以視為鈴木實48歲的紀念賽,鈴木實的生日是6月17日(跟NOAH的年輕選手-友寄志郎 同一天),但這天的興行卻選擇在6月18日,可能跟場地租借有關,又或者是跟三澤光晴選手的生日有關,因為三澤選手的生日是6月18日,而且這天NOAH全選手都參戰,感覺鈴木實這個人也挺感性的嘛~~~以上是個人胡亂想的,請聽聽就好。先就比賽觀感吧~~

 

一開始鈴木實就穿著帥氣的黑色系服裝+帽子,還拿著一把槍出來毒舌宣言,反正這天都是反派鈴木軍的粉絲,說的話也都挺毒舌的就是了,先就比賽觀感吧~~

鈴木軍興行3 (7).jpg

 

第一試合 卡司請看以下圖片

鈴木軍興行3 (5).jpg

鈴木實48週年皇家大戰,贏的人可以拿到與鈴木實對戰的權利票卷,鈴木實本人號稱這項權利市價值百萬日元(個人覺得這樣說也沒錯啦~)

 

清宮海斗第一個上場,卻能支持到最後拿下勝利,這個真的不簡單,最近看NOAH官方釋出的重點影片,個人覺得清宮海斗的進步很快,個人很喜歡他,這場比賽過程一大半都是NOAH選手,還出現格鬥家-川村亮,和女摔選手-松本浩代,讓比賽充滿異色風味,過程普通,但可以看看,清宮海斗拿下勝利後,鈴木實親自上場把勝利賞(上面說的挑戰票卷)交給清宮海斗後,鈴木實就笑著回後台了。

鈴木軍興行3 (8).jpg

↑鈴木實把票卷交給清宮海斗~

 

 

第二試合 金丸義信 & 艾爾.迪斯帕拉特 VS 原田大輔 & 小峠篤司 VS 拳王 & 大原始 VS 平柳玄藩 & NOAH隊長

鈴木軍興行3 (4).jpg

次重量級4WAY戰。這場比賽表現較多的是-拳王大原組與桃之青春組,NOAH隊長組算是比較偏耍寶性質的,鈴木軍組反而上場表現的較少,但拳王組與桃之青春組也交織出不錯的比賽,耍寶性質的NOAH隊長組出來耍寶一下後就被打到擂台下了,最後的鈴木軍組是出來結束比賽的,金丸義信使用首固從原田大輔身上拿下勝利,以4WAY戰來說,這場算不錯的。

鈴木軍興行3.jpg

↑平柳玄藩在背後刺上了「平柳軍」來對抗鈴木軍

 

 

第三試合 蕭爾頓X班傑明 & 太一 & TAKA陸奧 VS 真壁刀義 & 本間朋晃 & 田口隆祐

鈴木軍興行3 (3).jpg

太一出場時帶著他的女伴abemiho小姐入場,abemiho小姐仍然一直用她的身材魅惑田口、本間、真壁這三個選手,但abemiho在魅惑真壁時,腳踏上角柱卻滑了下來,造成胸罩脫落!太一趕緊用披用幫她遮住解危,結果這個新聞居然上了台灣的新聞報導?資料連結

 

我很篤定這位記者沒看過這場比賽,因為沒有他寫的衝突,而且abemiho小姐是太一的女伴,由太一去解危當然是合情合理的,真壁、田口、本間這三人也只是配合情況演出而已,沒想到難得的日本摔角新聞在台灣新聞版面的焦點是胸罩…

 

比賽開始就是大亂鬥!abemiho小姐也配合演出,賞了本間、田口好幾記巴掌,田口則是一付很滿足的情況,abemiho還踩住田口的老二!鈴木軍的連結與表演張力很強!真壁對上班傑明也很棒!田口與TAKA陸奧的過招交戰很精釆!真壁也很勇猛的攻擊鈴木軍!最後是本間使出跳水木芥子擊敗了TAKA陸奧,可以看看的比賽(但不是看胸罩那段)。

 

賽後,真劈刀義摃上班傑明,可惜這二人的交集可能要一段時間以後了,畢竟現在這二人的主戰場不同,算是較可惜的地方。

 

 

第四試合 蘭斯.亞夏 & 戴比.波伊.史密斯 VS 中嶋勝彦 & 馬沙北宮 VS 潮崎豪 & 假面谷口

鈴木軍興行3 (2).jpg

重量級的3WAY戰。KES組很好心的一開始讓二組NOAH組先對戰,中嶋的踢擊力戰阿豪的逆水平劈擊很刺激!然後KES再出來加入戰局!NOAH組合力進攻KES組!但KES組還是很強力,他們先擊敗假面谷口!使得潮崎豪組先退場,留下中嶋北宮的AGGERSSION組。

 

北宮很拼的力戰KES組,但KES組實在太強大,北宮雖力戰,但還是被壓著打,中嶋雖換手上場猛攻KES組,但體型之差也讓中嶋佔不了太久的上風,中嶋和北宮都吃下了KES組的殺人炸彈摔(北宮還吃下了二發)!KES組也想對中嶋使出第二發殺人炸彈摔時,北宮用長矛衝撞突擊了史密斯!中嶋趁機對蘭斯亞夏使出迴轉式蝦型固定!打敗了KES組!

 

這場比賽不錯看,中嶋與阿豪的打擊戰精釆,北宮的幹勁也很不錯,最後AGGERSSION組打敗KES組可是一項光榮的戰績!畢竟KES組可是頂尖的雙打王者組,這也是馬沙北宮持續進步的一個證明。

 

 

第五試合 鈴木實 & 杉浦貴 & 飯塚高史 VS 丸藤正道 & 矢野通 & 櫻庭和志

鈴木軍興行3 (1).jpg

主賽來了!櫻庭與杉浦貴先發,接著鈴木實也出來與櫻庭戰,這幾人的技巧過招都非常的漂亮,櫻庭的地板戰真的是一項藝術,接著丸藤也出來與鈴木實有一段精釆的對戰!然後就是飯塚與矢野這對冤家的趣味交戰。

 

鈴木軍引開裁判再犯規的打法較有利,但也表現的讓人目不轉睛,鈴木實還把犯規器具丟給櫻庭嫁禍給他!鈴木實的天敵-矢野通 被鈴木軍糟踏的最慘!矢野當然也發揮他的痞子殺法把鈴木軍搞的天翻地覆,連裁判都被當道具丟出去了,鈴木實在丸藤的助攻下,差點被矢野通壓制成功!杉浦貴及時救援,並拿出椅子大狂攻!!!丸藤、櫻庭被打落!鈴木實趁機使用寇奇式螺絲坐擊終結了天敵-矢野通!

鈴木軍興行3 (9).jpg

↑還把犯規道具丟給櫻庭,櫻庭也無可奈何XD

 

這場比賽很有趣,推薦看一下。比賽後,主角-鈴木軍 當然佔據了擂台!還搶了丸藤矢野的GHC重量級雙打腰帶在擂台上嗆聲,鈴木實還對擂台下拿著NOAH毛巾的小姐指指點點,害得小姐把NOAH毛巾反轉過來XD,最後當然是「鈴木軍,イチバーン(一番)」了。

鈴木軍興行3 (11).jpg

↑鈴木軍佔據了擂台,上一次鈴木軍興行2,被NOAH軍打敗的怨氣終於扳回來了!

鈴木軍興行3 (10).jpg

↑賽後鈴木實還把丸藤、矢野的GHC重量級雙打腰帶給偷走了

 

 

這天的人數是1188人,地點是東京後樂園,這個人數其實挺不錯的了,因為沒有太大的宣傳,也不是大團體的系列興行,是鈴木實的獨立興行,以現在的摔角景氣來說,讓東京後樂園破千人以上就不簡單了。

 

這天的比賽試合只有五場,雖然只有五場,但是是密度很高的試合,而且仔細看一下,這天學到最多的應該是NOAH團體。第一試合的清宮海斗居然能拿到與鈴木實的單打挑戰權,而且還是從多人選手中存活下來的,清宮的表現也不差,以一個NOAH新人來說,他已經是進步神速了,NOAH應該有意先捧他上位吧。

 

第二試合的話,則是讓NOAH組得到更多的經驗值,畢竟NOAH的王道系打法較少接觸到3WAY以上的戰鬥,雖然最後獲勝的是鈴木軍,但在我看來,桃之青春組和拳王大原組反而是得到最多經驗值的人,他們的多人組打比賽又精進了,這是好事。

 

先談談第四試合。得到最多的還是NOAH組,而且是NOAH年輕選手-馬沙北宮!他的幹勁在這場比賽有發揮出來,而且潮崎豪與中嶋的打擊戰也讓人期待他們接下來在NOAH的單打戰!谷口感覺仍然是偏向雙打命,KES組當然不用說,能從這二個怪物選手拿上勝利,就足以讓選手的價值大大的提高了,所以中嶋與北宮的雙打組合價值也提昇不少!

 

主試合的話,就不用多說,就當成是7月5日NOAH東京後樂園的GHC重量級雙打前哨戰(丸藤&矢野VS鈴木實&飯塚高史),這場比賽足可見鈴木實與飯塚高史的絕妙搭擋可以讓丸藤矢野組吃足苦頭了,而且賽後鈴木實還把GHC重量級腰帶給偷走,更加強GHC重量級雙打的話題性,所以嚴格來說仍然是NOAH團體佔的利益較多,不過最後站在擂台上咆哮的是鈴木軍,這才叫鈴木軍興行呀!

 

現在來談談第三試合,本來是鈴木軍對上新日本摔角的對抗戰戲碼,現在比較少見了,所以算是話題性卡司,比賽內容也不差,但我個人比較反感的是上面所貼的台灣新聞焦點是放在「胸罩」這段,最近台灣新聞上面出現的摔角新聞是啥惡搞「江西男」的、還有飯伏幸太的「親親」影片被台灣加上字幕傳的很瘋,現在再加上這個胸罩新聞..說真的,我實在不喜歡在台灣看到這種歪風。

 

雖說這不是啥負面新聞,而且可以讓人注意到摔角選手的名字,但能登上版面的都幾乎是惡搞或其他的歪風,剛說的三個新聞如果以看摔角看久的資深摔迷來說,會覺得沒什麼,因為國外的摔角文化已經建立有一段時間了,在我們眼裡或許覺得很正常,但如果是一些對摔角本來就有一種即定負面形象,或者還不大了解摔角的人們看到以上三個新聞,他們會怎麼想,可能會覺得「喔喔喔,摔角是這樣的喔,這麼X級」,反而這些歪風會造成台灣一般人的反感,這也是我個人不喜歡把摔角惡搞成歪風的原因。

 

記得前不久前Will Ospreay和 Ricochet 在新日本BOSJ的精釆過招也被某非摔角臉書社團丟上社團,有上萬個人點讚,看了底下的留言…只能說摔角文化在台灣還是非常粗淺,有人把這形容是博擊、跳舞,卻看不出來要表現出這種比賽過程,需要多大的體能和技術,所以我才對台灣新聞一直把摔角相關話題以歪風的形式寫出來特別反感,個人還是希望能多一些正面的新聞,像去年十月份的新日本摔角台灣大會比賽結束後,我還真的沒看到台灣運動新聞有報試合結果的相關版面,這也實在是很可悲,反而是另類的歪風就可以主動跳上新聞媒體版面….

 

以上是個人的碎碎唸,這次的鈴木軍興行3個人看的還挺高興的,因為又看到NOAH選手的進步了,鈴木軍的表現也沒話說,接下來的重點賽事就是新日本的G1了,也看到NOAH選手-丸藤正道、中嶋勝彦的參戰了。鈴木軍雖然不能參戰G1很可惜,但十月份NOAH也有GL的公式單打戰,鈴木軍勢必會參戰,只可憐了丸藤正道,他是一定要參戰GL的,但他還得參戰新日本G1,他的體能狀況是我最擔心的,中嶋是還年輕,他多操一點我反而覺得是好事,因為他是將來扛NOAH招牌的人,就這樣,這次的鈴木軍興行3觀後感就是這樣,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鈴木軍興行 鈴木實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