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源.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新聞】
NOAH官方網站在昨天發表了永源遙先生過世的消息,享70歲。永源遙先生出生於石川縣,15歲時以永源のしこ名義出道成為相撲力士,1965年自相撲界引退後,隔年進入東京摔角成為摔角選手,之後歷經新日本、日本、全日本,到2000NOAH旗揚時移籍為旗下一員,在2006326日的石川大會引退後,轉往NOAH幕後繼續為摔角貢獻心力。

永源先生變得有名是在全日本時代和渕正信、大熊元司選手組成「惡役商會」,與已故的巨人馬場率領的家族軍團進行對抗戰,挨了手刀後順勢吐出口水的"口水攻擊",確立了他的形象。說到摔角選手通常會著重在夠不夠強,不過永源先生則是擔任傳達摔角樂趣的角色,讓台下的觀眾們能夠快樂的看比賽,如今口水攻擊已成絕響...在此致上最誠摯的哀悼。

NOAH的內田雅之會長表示將在122日的後樂園大會舉行紀念儀式,並設置獻花台,隔天的有明會館大會也將設置獻花台供摔迷表達悼念之意。

內容出處:https://goo.gl/wEVjdD https://goo.gl/XTT49s
圖片出處:https://goo.gl/2bK36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永源遙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