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半.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道新視界

 

 

【摔角漫談】
俗話說「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對於男性摔角選手來說也是一樣,選手們平常除了練習和比賽以外,就只有往返比賽會場之間的時間,其實認識女性的機會並不多,雖然也有不少摔迷會追著選手到處跑,不過通常並不會被當成交往或結婚對象。

男性摔角選手的妻子幾乎都是美女,看她們過去的經歷就不難了解,從空姐到模特兒、女演員、歌手都有,除了外表出眾,通常個性上也比較獨立有主見。

因為摔角選手常常要到全國各地巡迴比賽,經常不在家裡,這時就很需要一個能夠完美打理家中大小事的妻子,讓丈夫可以在外面努力打拼,沒有後顧之憂。相反的如果是個優柔寡斷,甚麼事情都不會做又常公主病發作的女生,別說是娶回家了,應該一開始就會被排除在外吧~(攤手)

像永源遙是因搭飛機遠征時認識了當時是空姐的妻子進而交往,非道與曾經同屬FMW的選手工藤惠結婚,小橋建太則是在遠征時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了因工作去北海道的演歌歌手みずき舞,經過對方經紀公司反對和小橋發現罹患腎臟癌等難關,在交往十多年後終於修成正果,並預定在今年秋天生下小孩,看到小橋建太幸福的模樣真是讓人為他高興呀~

話說小橋曾經在妻子みずき舞的MV(
https://youtu.be/b0Y33EThCaQ)裡客串過,有興趣的粉絲們可看看^^

內容出處:
http://goo.gl/uqRIyn
圖片出處:http://goo.gl/LLSNvW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