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8881.jpg

 

 

2017年3月26日星期日,這天晚上跟朋友一起去台中住一晚,仍然是我們之前印象不錯的「HOTEL 99」,我們登記後,就去逢甲夜市吃了-炒麵麵包、烤干貝、麻辣年糕、大甲芋圓冰、霸王牛肉&暴力豬肉後,就回飯店看電視看到半夜二點就睡了,早上起床叫了麥味登的早餐來啃,啃完後,2017年3月27日星期一,這天我請特休,我們一早就從台中出發往-九族文化村 去了,地址不用多說了吧,導航直接找「九族文化村」就能找到。

 

這次來九族文化村的主要目的是「奧特曼英雄超決戰in九族文化村」這個展,裡面什麼櫻花祭之類的,我完全沒興趣,我就是來這裡看奧特曼的,但我個人習慣叫他們為-超人力霸王 就是了!聽說這個展為期一年,這展何時開始的我也不記得了,反正到2017年年底應該都還會在,對超人力霸王和怪獸有興趣的可以來看一下,參觀時間請看以下圖片(注意一下時間,還有與超人的見面會,我沒參加就是了~~)。

DSCF8957.jpg

 

外面有二尊很大的超人力霸王公仔可以讓你們拍照,也就是我上方的那二大超人力霸王相片,然後稍微往上走,就可以看到奧特曼英雄本部,進去這裡面要再另外買一張200元的票,簡單的說,就是入九族文化村你要買一張580元(成人全票)的票,要去看奧特曼展,要再另外買200元的票,這點就要自個考慮一下了,因為我對超人力霸王和怪獸很有愛,所以我就買了,一人總共花了780元。

 

我先說參觀後的心得,基本上這地方很小,但因為我剛說過,我對超人和怪獸很有愛,所以我也逛的挺高興的,裡面還有小遊戲可以玩,就找圖片那幾個不一樣的地方、還可以互動去打巴爾丹星人的小遊戲(我手亂揮也打下不少隻巴爾丹星人)、還有學超人的pose可以拿到分數的小遊戲,後面的幾具超人和怪獸公仔才是我的最愛,尤其是那隻艾雷王和紅王,對我這個昭和超人力霸王迷真的是看的很爽,還一起合照XD。這裡可以拿小本子蓋章,在整個九族文化村找到蓋章的點蓋滿後,可以到奧特曼本部換獎品,我沒換所以不知道獎品是什麼XD

 

後面也有週邊商品販賣區,我買了一個艾雷王的馬克杯,聽說加熱水字會變成紅色的,有空再來試試,以下相片請自個參考一下了,如果來到這裡的話,也就走整個園區一圈吧,體會一下這個九族文化村真正的精髓,讓這筆錢花的有價值,這次有懼高症的我,終於也坐上了纜車到觀景樓了,而且纜車上面還貼了超人力霸王的圖樣,還有一些怪獸的圖樣,我坐上的纜車怪獸圖案是怪獸殿下-哥莫拉!以下相片就請看看就好,不多說明了~

DSCF8958.jpg

DSCF8885.jpg

DSCF8886.jpg

DSCF8887.jpg

DSCF8888.jpg

DSCF8889.jpg

DSCF8890.jpg

DSCF8891.jpg

DSCF8892.jpg

DSCF8893.jpg

DSCF8895.jpg

DSCF8896.jpg

DSCF8897.jpg

DSCF8898.jpg

DSCF8899.jpg

DSCF8900.jpg

DSCF8901.jpg

DSCF8902.jpg

DSCF8903.jpg

DSCF8904.jpg

DSCF8905.jpg

DSCF8906.jpg

DSCF8907.jpg

DSCF8908.jpg

DSCF8909.jpg

DSCF8910.jpg

DSCF8911.jpg

DSCF8912.jpg

DSCF8913.jpg

DSCF8914.jpg

DSCF8915.jpg

DSCF8916.jpg

DSCF8917.jpg

DSCF8918.jpg

DSCF8919.jpg

DSCF8921.jpg

DSCF8922.jpg

DSCF8923.jpg

DSCF8924.jpg

DSCF8928.jpg

DSCF8929.jpg

DSCF8930.jpg

DSCF8931.jpg

DSCF8932.jpg

DSCF8935.jpg

DSCF8936.jpg

DSCF8937.jpg

DSCF8938.jpg

DSCF8939.jpg

DSCF8940.jpg

DSCF8941.jpg

DSCF8942.jpg

DSCF8943.jpg

DSCF8944.jpg

DSCF8945.jpg

DSCF8946.jpg

DSCF8947.jpg

看完奧特曼展後,我們是坐纜車到觀景樓後,再慢慢走下來逛下來,這天的天氣不錯,人也不多,我跟朋友逛的很愉快,然後就離開九族文化村,本來想去埔里吃冰,但還沒營業,我們就到嘉義文化路夜市吃郭家雞肉飯和阿娥豆花,接著就往北交流道回家了,一上交流道才發現是走錯方向,應該往南才對,只好在民雄那邊下交流道,再往南交流道回台南家了,挺高興的一天~~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