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摔選手的招式.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小編有某個愛看男摔的朋友某次偶然看了女摔後發現,跟男摔比起來女摔的招式似乎比較華麗,危險性也比較高,有些甚至於讓觀眾看了心驚膽顫想叫她們住手,如果是在男摔比賽使用這些招式想必危險性和破壞力都會大幅提升,不過為什麼要開發出這些危險的招式呢?

摔角招式隨著時代不斷的進化,也越來越激烈,以前可能只要使出原爆固定就能決勝負,現在就沒那麼簡單了,不開發出新的必殺技就無法獲勝,就在這一來一往之間招式的危險度也越來越高。

選手只要上場比賽都想要獲勝,如果能夠靠自己專屬的必殺技擊敗對手的話,就能被摔迷認為是有實力的選手,也才有機會登上主賽擂台,還有單打賽時沒有可以依賴的伙伴,這時有沒有拿手的必殺技就會對比賽結果有很大的影響。

女摔選手幾乎每個人的動作都很迅速,柔軟性也很好,再加上手腳靈活自然能開發出各種必殺技,比方說像是山田敏代的逆炸彈摔壓制、炸藥關西的排山倒海坐擊、北斗晶的北斗原爆落下技等,光是看就覺得威力十分驚人。

曾被稱為"最強的女摔選手"的神取忍則是稍有不同,完全不用華麗的招式,而是以拿手的各種關節技來迫使對手投降,像她這樣精通關節技的女摔選手可說是非常罕見的。

不過摔角畢竟不是戰爭,總是要在適當的時間點由裁判喊停,台下的觀眾們既想看到精彩刺激的比賽又不希望選手們受傷,既希望親眼目睹華麗的決勝招式,又會覺得老是用同一類的必殺技太無趣,其實要滿足所有人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呢~

內容出處:
http://goo.gl/uqRIyn
圖片出處:http://goo.gl/2H4cPD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