敗者切髮.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之前有觀眾留言提到可說是「敗者切髮賽」老鳥的尾崎魔弓選手,本週小編就要來介紹一下。走反派路線的尾崎過去曾打過四次「敗者切髮賽」,也就是輸了就要剃光頭的特別規則賽,戰績是兩勝兩敗,還有其他像是有刺鐵線賽、日光燈管死亡賽她也曾參加過,可說是百無禁忌。

對於死亡賽原本就有興趣的尾崎說,參加這類賽事"痛"是當然的,但如果還沒上台就心懷恐懼的話就不會參加,因為肯定會受傷,而在親身體驗過後覺得讓自己的摔角路線更廣,也帶來了正面的效果。這樣的她第一次參加的「敗者切髮賽」是在2003年4月6日,與KAORU搭檔和長與千種、廣田櫻組的雙打賽。

據說順勢就決定了拿頭髮來當賭注的這場比賽,因為尾崎覺得長與本來就是短髮似乎不大公平,就要求必須連10個摔迷的頭髮也要一起賭下去,激戰之後原本不認為自己會輸的尾崎組卻意外落敗。尾崎事後回憶說,當時不想讓別人剪就乾脆把剪刀搶了自己剪,真的剪了反而覺得沒什麼好難過的,實在太霸氣啦!!(編註:實際還是需要有人幫忙先剪掉大部份再用剃刀推)

第二次則是在2008年4月12日,和徒弟卡洛斯天野的OZ學園認定無差別王座挑戰賽,三回決勝負的比賽尾崎和天野分別贏得一場,最後一場兩人都使出全力,但天野竟以尾崎拿手的日出原爆固定奪下勝利。賽後助手亂入,天野的頭髮也差點被剪,最後還是尾崎自己動手。之後她覺得短髮也挺好看,就暫時維持了一陣子。

大約4個月後尾崎和KAORU搭檔挑戰炸藥關西、卡洛斯天野組的OZ學園認定雙打王座,這又是場三回決勝負的敗者切髮賽...不過尾崎組連續拿下兩勝奪得王座,這次總算可以剪別人頭髮了!!(誤)第四次則是為了保護助手西尾美香不被剪髮,依照賽前宣言擊敗了徒弟永島千佳世,讓人真心覺得尾崎是敗者切髮女王啊!!到底會不會再打第五次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小編最近在讀的一本書裡寫了許多女摔選手不為人知的小故事,其中也有尾崎魔弓選手,下週再和粉絲們分享囉~


內容出處:
http://goo.gl/2IHLa6
圖片出處:http://goo.gl/atWzNz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