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401.jpg

 

 

 

2017年10月21日星期六。這天天氣較冷,早上六點半被鬧鐘叫醒,一時間還忘了這麼早醒來要做啥!靠,要上台北看女子摔角呀!起床後先去買份早餐,確定一下要上台北的東西,到了統聯車站,吞下暈車藥上車出發啦~~到達台北的時間大約是下午一點左右,中間也在車上小睡了一下。

 

到了北部後,先跟親人會合去吃台北車站的鬥牛士,跟親人閒聊一下後,我們各自分開,我就先去坐捷運,打算去統一時代百貨看看鋼彈展「GUNDAM docks at TAIWAN」。日期為2017年10月8日~11月1日止。

20171021_134800-1.jpg

↑跟親人吃的鬥牛士,雞腿排和法式豬排,我覺得蘑菇醬挺好吃的。

 

坐上捷運到市政府站後,一出捷運就到了統一百貨時代百貨店,找人問一下鋼彈在那?人家很好心的跟我報了要上樓才能看到,怪不得我繞了一圈都沒看到,到了後真的是人山人海,也看到鋼彈了,但我就沒排隊進去看那些拍賣展了,真的很恐怖的人潮,以下在外面拍的相片請參考一下吧。

CIMG0396.jpg

CIMG0397.jpg

 

CIMG0403.jpg

CIMG0404.jpg

CIMG0405.jpg

CIMG0406.jpg

接著跟摔迷朋友一起碰面,他帶我到了五樓的蔦屋書局走走,這裡還有日本機械設定師「大河原邦男」的畫展(請看下面的圖片)

CIMG0411.jpg

CIMG0407.jpg

CIMG0408.jpg

CIMG0409.jpg

CIMG0410.jpg

 

然後這裡逛完後,我們就出發去女摔的表演場地Att4fun場地。我們先在場外外面寒喧,接著其他的摔迷朋友也傳訊說到這附近了,我跟朋友繼續聊天,也從他身上學到了一些電影看不同效果影廳(IMAX、3D之類)的小知識,也知道電影海報的一些小知識,接著我們就一起上到六樓啦,在這裡又遇到了認識的摔角迷,大家又開始閒聊啦。

 

接著就被人帶到女摔比賽的入口了,但來到這裡驗票後,居然還站著等了十五至二十分鐘才說可以入場,有些人受不了就直接坐下來等了,入場後,還遇到台灣土生土長的摔角小說「擂台旁邊」的作者-林育德 先生。本來想說把書帶上來碰碰運氣看能不能遇到他,結果才入場就遇到他了,真是好運。

CIMG0414.jpg

↑與「擂台旁邊」的作者-林育德 先生合照

 

接著下來就是看女摔啦!「STARDOM女子摔角台灣大會」的觀後感。看完後也簽完名合照完後,我們這些認識的幾個摔角迷共五人一起到這棟大樓的翰林茶坊用餐打屁聊天,大家一起聊的很高興,聊到將近十一點才離開,因為聊的太起勁我們坐手扶梯下樓時,翰林茶坊的工作人員飛奔下來把其中二人的手機和週邊商品帶下來給我們!聊的太起勁所以有人貴重物品忘了拿囉~~~,翰林的工作人員真有心,還用飛奔的,下次有來這裡再跟你們捧場XD

 

我們一伙人就一邊走著一邊閒聊到了捷運站,其中的三人分別在客運和忠孝新生站先行離去了,我和另一位摔迷一起到了台北轉運站買了車票,分別往目的地回家,結果我們才發現一件最重要的事!我們剛剛五個人聊的太起勁,都忘記來一張大合照了!!!!!!!(所以以下沒相片可參考)

 

我坐上23:45的車回台南,另一位摔迷則是坐00:00整的車,因為晚上的人較少,這次的客運停的站也少,我大約凌晨3:30分就到台南了,比我預估的早一個小時,回到台南後,整理一下東西到凌晨約5點,我就倒頭睡了,早上大約10點半才起床,仍然是很充滿正面能量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擂台旁邊 鋼彈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