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真奈美下.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豐田真奈美 編》

記者會開始後,豐田如此說道...「我進入全日本女子職摔時有25歲退休的制度,因此我也打算在25歲就要引退,雖然如此到了我25歲時,有許多選手辭職不幹,剩下的人不到10個,變成想要引退也很難實現的狀況。就算是這樣如果我堅持要引退也不是不行,只是開始覺得摔角很有趣,不大想就這樣放棄。」

「如果有看過我年輕時比賽的人,應該會覺得我現在的比賽很無聊吧?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會覺得無聊,也不想看到這樣的豐田吧?大家付了錢來看我的比賽,我卻因為身體痛得不得了,只能打這種無聊的內容,實在很過意不去...

90年代中盤的豐田可說是女摔界的代表,俐落的跳躍踢擊,完美的後腰橋,無論多困難的拋摔都難不倒她,再加上華麗的空中招式,以及個人親自開發的各種原創招式,說多厲害就有多厲害,但是近年來這些賣點卻不復見。當然這樣的狀況豐田本人比誰都要清楚,也感到相當懊悔,不過如此赤裸裸地表達出自己的心情
,這還是第一次。

雖說如此,現在豐田還是會登上擂台,到引退賽為止也還有半年以上,只要將身體狀況調整好,她還是希望能儘量上場比賽。在2025週年紀念大賽時,豐田曾經做過參加全場比賽的驚人之舉,她田笑著說雖然自己也想再來一次,不過已經是心有餘而力不足,目前只能想辦法把狀態調整到最好,來迎接引退賽。因為這是最後了,就算亂來也沒關係,希望最後這場賽事,能覺得努力30年真是太好了。

女摔界的傳說即將引退令人感到寂寞,不過本人表示身體真的已經超越極限,也痛到無法形容,現在也是痛到不行,看來引退時機該到了。飛翔天女最後一次的華麗舞姿,是在113日的橫濱大棧橋會館,這場凝縮了30週年的精華,保證既精彩又豐富的賽事,希望大家能在最後為豐田真奈美加油!!


內容出處:https://goo.gl/vpYLnE
圖片出處:https://goo.gl/CGdAg7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