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剛上.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女摔殘酷物語-黑金剛(上)

長年位居女摔界頂尖選手名單中的黑金剛,在剛出道時卻是不上不下,而且和之前小編介紹過的尾崎魔弓一樣,也不是一開始就走反派路線。究竟她是如何爬到今天的位置,看似堅強的她,背後卻有著許多故事...

1970年9月25日這一天,名為宍戶江利花的小女孩在東京都立川市誕生了,爸爸是當時在立川的美軍基地工作的黑人,媽媽則是日本人,當時兩人並沒有登記結婚,因此從小江利花就往來於基地中的爸爸家與基地外的媽媽家之間。

回憶起當時她至今依舊印象鮮明,爸爸的脾氣很好、話不多,是個身高約190公分的高個子,而媽媽雖然才148公分,卻是個性急躁的人,只要小江利花惡作劇被媽媽罵時,爸爸就會讓她坐在自己的肩膀上,就算被媽媽捶打得碰碰作響也只是笑著,等到媽媽氣消了才把女兒放下來。

這樣的生活卻在江利花5歲時突然畫下了休止符,因為爸爸接到命令必須回去美國,本來想帶家人一起回去,媽媽卻說語言又不通,要把她們丟到一堆外國人中簡直是開玩笑而拒絕了,於是她不得不和爸爸告別。

江利花活潑的個性並沒有因此而改變,但是混血兒與單親家庭的背景卻讓她吃了不少苦頭,只是即使被欺負她也不敢哭著回家,因為如果哭著回去一定會被媽媽罵說"妳爸爸是外國人有什麼好丟臉的"、"妳在這樣的環境生下來並不是妳的錯,而是媽媽的錯,不過爸爸媽媽都很想要一個小孩才會生下妳,也發過誓絕對會保護妳",她笑言媽媽比起霸凌更可怕XD

不過到小學五年級時搬家到昭島後狀況為之一變,在立川就算被欺負,同樣遭遇的孩子其實並不少,小小混血兒們團結起來還是可以對抗霸凌,周圍的大人也再三提醒他們不可以有種族差別意識,但是昭島並不是這樣的地方。那時霸凌也變成更陰險,而且是多對一的形式,終於有一天江利花再也受不了了,把憤怒對著媽媽爆發出來,沒想到等待她的卻是一輩子也忘不了的情景。

媽媽和往常給了一樣的回答,這讓江利花忍不住反駁說"在學校妳也保護不了我啊!!如果是這樣不要生我就好了!!我又沒拜託妳生下我!!",媽媽聽完立刻走到廚房去拿了菜刀回來,架在她脖子上說"我知道了,既然妳沒有拜託我生妳,那把妳殺了可以吧?等把妳殺了,媽媽也一起死!!",這讓江利花嚇了一跳連忙道歉,而從來不哭的媽媽在那天卻哭了...

當時距離太平洋戰爭結束才20多年,有了敵國的小孩自然不被諒解,媽媽為了生下江利花和所有親戚都斷絕往來,而且為了不讓孩子覺得比不上別人,每天從早到晚辛苦工作,讓江利花過無憂無慮的生活,不過小時候的她當然並不知道這些事,也才會說出那種不該說的話,這天之後她決心不論以後碰到什麼事都要堅強,不要再讓媽媽哭泣。

江利花小時候受喜歡運動和格鬥技的媽媽的影響,也很自然的跟著一起看,BEAUTY PAIR走紅時,她卻因為有學空手道,最喜歡用道服代替上場服的維多利亞富士美,只不過那時她的夢想並不是當摔角選手,而是成為一個獸醫去幫助動物們。

女摔界改朝換代後,江利花和許多女學生一樣開始迷上CRASH GIRLS,也經常去現場看比賽,但她的夢想仍舊沒有變,直到國二的某一天...(下週待續)


內容出處:http://goo.gl/CvH007
圖片出處:http://goo.gl/sHaAbu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