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金剛中.jpg

 

 

 

【摔角漫談】之女摔殘酷物語-黑金剛(中)

喜歡看摔角但夢想當個獸醫的江利花,在國二的某一天去看全日女比賽時,正好這天CRASH GIRLS的兩人沒搭檔打雙打,而是各自打單打賽,長與的對手是山崎五紀。

和平時總是有女生的尖叫加油聲不同,兩者之間的精彩攻防抓住了江利花的心,讓她覺得"就是這個!!"、"我也想像那樣!!"。於是她立刻開始鍛鍊身體,努力說服媽媽要去參加全日女的入門考試,最後得到僅此一次的機會。

當時正逢CRASH GIRLS的全盛時期,通過第一關文件審核的考生竟然有500人,但是江利花在考生準備室裡時,看到其他人都只是普通的女生,身材遠不如鍛鍊過的自己,就有預感會考上,後來她的預感也成真了。

興奮不已的江利花立刻打電話向媽媽報告好消息,得到的卻是很冷淡的反應,等回到家滿頭疑惑的她又問了媽媽"為什麼沒有高興的樣子?",得到的回答卻是"我早就知道妳會考上"。

只是媽媽認為她會考上的理由並非是有實力,而是因為她是個混血兒。運動界喜歡有特色的人,所以一直以來成為被霸凌的這點,現在反倒成為優勢,不過媽媽不希望自己的女兒出去被人嘲笑,才會一直反對。

江利花本人倒是已經對這事不再介意,只想著有朝一日要成為像CRASH GIRLS的偉大選手,媽媽當時所說的"妳能一直這麼想最好,不過覺得痛苦的那天一定會來,要保持最初的心情持續努力才行。",後來果然成為事實。

拼命練習的結果讓江利花在1986年9月以本名順利出道,也發誓要爬上女摔界頂端,沒想到三個月後突然被公司高層叫去,要她加入極惡同盟。

喜歡CRASH GIRLS的她聽到要被迫加入對手的反派團體,當然立刻向公司抗議,得到的回答卻是"妳不是日本人是美國人,是大家厭惡的對象,怎麼可能成為CRASH GIRLS?",這讓她受到很大的打擊。

每天會打電話給媽媽的江利花這天也打了,結果還沒說到要加入反派的事,媽媽就對他說"如果痛苦的話就回來吧~",這卻讓她覺得絕對不能就這麼回去。

雖然討厭反派卻又回不了正派,放棄又覺得太丟臉,這種不上不下的心情自然打不了好比賽。隨著丹普松本引退,極惡同盟也跟著解散時,原本她以為能不用再當反派,卻被編入藍面中野的獄門黨...直到某天和丹普松本商量煩惱時,正好經過的長與送了她一副墨鏡,鼓勵她要"成為適合這墨鏡的反派",這才讓她終於能放開心胸朝反派之路前進。

入團三年後她的體重增加了好幾十公斤,招式成功時搥胸的模樣也讓她的擂台名由本名的宍戶江利花改為AJA宍戶,再改為後來的黑金剛。摔角之路看似逐漸順遂,一直以來默默支持和陪伴她的媽媽卻在1990年7月因病過世。

當天比賽前黑金剛就覺得大家有點不太對勁,但在看到對手和助理們全都都紅了眼眶,就已經猜到發生了什麼事,這讓原本打算有能力後要好好孝順媽媽的她不知如何是好,想了很久之後決心一個人努力的活下去來報答媽媽的養育之恩...(下週待續)


內容出處:http://goo.gl/CvH007 https://goo.gl/mJ4d2x
圖片出處:http://goo.gl/Tvv63y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