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0964.jpg

 

 

 

2017年11月26日星期天晚上大約5點半左右,我帶著行李出發到朋友家,我們一起坐著朋友開的車再次去到了台中,我們這次的目的地其實是南投的清境農場,只是我們先到台中住一晚,這次的選擇仍然是我們很喜歡的HOTEL 99旅店,因為我們入住時間較晚,所以有給我們折扣,真的是服務態度很好的店家~

CIMG0901.jpg

丟下行李,我們當然是去逢甲夜市啃食了,上次吃到的都是地雷食物,這次吃到的都讓我們覺得不錯。我們吃了永勝炒麵麵包、巨無霸臭豆腐、大腸包小腸、霸王牛&暴力豬、蔡大明青蛙嗑奶(這個忘了拍照),吃的很滿足後,我們就走回旅店了,我們看了電視播的 驚奇四超人(好看的那個版本),接著再看一下WWE的摔角節目後就睡了。

20171126_212716.jpg

↑永勝炒麵麵包

20171126_213523.jpg

↑巨無霸臭豆腐

20171126_213708.jpg

↑大腸包小腸

20171126_215812.jpg

↑霸王牛&暴力豬

 

接著早上約七點我們起床,這天(11月27日)星期一,我請了特休,所以這天不用上班,就跟著朋友一起出發去清境農場啦,中途我們先到埔里的元首館走走,順便拜見一位對我很熟悉的人,在這裡我只是走馬看花沒待很久,馬上就出發往清境農場去了。以下是隨手拍的幾張相片↓

CIMG0908.jpg

CIMG0907.jpg

CIMG0909.jpg

CIMG0910.jpg

CIMG0911.jpg

CIMG0912.jpg

CIMG0913.jpg

CIMG0914.jpg

唔,清境農場這條路上也可以看到很多大巴士的觀光團,今天非假日還是很多人,要找停車位也很難,但入園後,看到那片青青草原和漂亮的山景,心情也好了起來,也看到很多羊咩咩,這裡的羊大概都被人餵食的很飽,每隻都胖嘟嘟的,我們在這裡逛了一小段時間,原本要去走天空步道的,但因為卡到我們還要去奧萬大,所以我們選擇不去走天空步道了,但清境農場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漂亮,以下相片就請參考一下。(假日全票200元、一般日160元)

CIMG0959.jpg

CIMG0920.jpg

CIMG0921.jpg

CIMG0922.jpg

CIMG0923.jpg

CIMG0924.jpg

CIMG0925.jpg

CIMG0926.jpg

CIMG0927.jpg

CIMG0928.jpg

CIMG0929.jpg

CIMG0930.jpg

CIMG0931.jpg

CIMG0932.jpg

CIMG0933.jpg

CIMG0934.jpg

CIMG0936.jpg

CIMG0937.jpg

CIMG0938.jpg

CIMG0939.jpg

CIMG0941.jpg

CIMG0942.jpg

CIMG0943.jpg

CIMG0944.jpg

CIMG0945.jpg

CIMG0946.jpg

CIMG0947.jpg

CIMG0948.jpg

CIMG0949.jpg

CIMG0950.jpg

CIMG0951.jpg

CIMG0952.jpg

CIMG0953.jpg

CIMG0955.jpg

CIMG0956.jpg

CIMG0957.jpg

CIMG0958.jpg

接著我們就準備出發到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了。我們原本以為這裡離清境很近,結果沒想到又多開了超過一小時的山路才到達這裡,中途因為肚子餓,我們在這山路唯一有賣吃的小吃店啃了一下圓筒路,小吃店名我忘了,反正這唯一一家的小吃店中途廣告看版超多的,肚子餓的話建議先來這裡可以先啃一下東西(味道還OK),要不然就得到奧萬大裡面啃食了。

CIMG0971.jpg

CIMG0968.jpg

↑圓筒飯

CIMG0969.jpg

↑滷豆腐

CIMG0970.jpg

↑雲荀湯, 這是我用小碗裝的,其實是一碗大碗的(還有一道高麗菜忘了拍照XD)

到這奧萬大後,我們看了一下告示牌和地圖之類的!喵的,如果要走完全部行程的話,至少也要二個半小時起跳,已經在清境走過一段時間的我們,已沒有體力再走這麼長的路途,加上舟車勞頓,我們也快差不多倒下啦,更慘的是,奧萬大著名的楓葉都還沒紅,應該要先確定楓葉情況後再來的,所以我們並沒有全部走透透,就走馬看花的在這裡蛇一蛇,風景仍然是很棒的,但我們沒體力再走了,建議如果要來奧萬大的話,請先保持好體力再來走,排行程的話,奧萬大基本上就可以讓你走一天了,最重要的是要先確定楓葉還在不在。所以我們逛一逛後就離開了(一般日全票是一人150元,開車多收100元)

CIMG0962.jpg

CIMG0963.jpg

CIMG0966.jpg

CIMG0967.jpg

CIMG0972.jpg

CIMG0974.jpg

CIMG0975.jpg

CIMG0976.jpg

CIMG0978.jpg

CIMG0979.jpg

CIMG0980.jpg

接著我們就往南部出發了,又開了一個多小時的車才出山路,因為朋友開車,我就在車上小瞇了一下,我們接著到嘉義,原本想吃郭家雞肉飯的,但剛好遇到店家員工結婚,他們休息一天XD,陰錯陽差,我們吃了也是嘉義有名的-林聰明砂鍋魚頭,也是吃的挺開心的,吃完後又去吃我愛吃的阿娥豆花。以下相片請參考一下↓

CIMG0987.jpg

CIMG0981.jpg

CIMG0983.jpg

CIMG0985.jpg

 

CIMG0988.jpg

CIMG0989.jpg

CIMG0990.jpg

20171127_173350.jpg

↑這是阿娥豆花,我們最愛吃的-花生豆漿豆花

玩了一天後,我們一行人也筋疲力盡了,一伙人準備回家,大約晚上七點我們到台南朋友家後,我騎著噗噗就回家了,這天的行程讓人心情很好,風景也很美,可惜的是奧萬大楓葉沒紅,而且一天排二個行走的行程也很累人,奧萬大如果要走完全程的話,最好是排單一行程較建議,也要確定楓葉紅了沒再去較好,要不然我建議去清境玩個一天,走個一天就好,要不然還真的很累,對開車的人也是一項挑戰,以上。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