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取忍 下.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女摔殘酷物語-神取忍()

暫時失去了練習和戰鬥場所的神取,此時突然想起在雜誌企畫時合作過的藤原喜明,當時藤原組長曾對她說過"隨時都可以來我們這練習",而實際上也說到做到了。於是神取開始在UWF道場練習,並在那學了不少關節技,也因此她對藤原組長非常感謝,也形容他是個天才,因為在道場的實戰練習中,兩人曾多次對戰,原本以為至少可取得一勝的神取,結果卻總是慘敗。

之後神取做出摔角界史上首度的"自由宣言",打算以自由選手身份征戰各團體,而她最想擊敗的目標就是,大前輩長與千種和丹普松本。不久之後她專程去全日女比賽會場"視察敵情"。甫獲紅腰帶(WWWA世界單打王座)的長與對神取喊話說"隨時都可以放馬過來!!",神取則回以"打贏真正的強者再來扮演王者吧!!",當時全日女和日本女子完全沒交流,兩人的對戰如果實現可說是夢幻卡司。

神取回憶自己在出道前完全看不起摔角,還說過"長與我單手就可以打贏"這種大話,不過實際開始學摔角才發現它有多麼深奧,既然長與能成為摔角界的大明星,想必一定有某種特殊的才能,也因此她對長與非常有興趣。可惜的是雖然雙方都有意對戰,卻卡在神取的合約問題與全日女的反對而最終告吹,長與也就此引退(編註:199311月重回擂台)

那時神取徹底感受到現實的殘酷,同時也覺得很挫折,因為這和比賽輸了不一樣,是自己完全無能為力的事,明明想做卻又不能做這還是第一次。在悔恨的同時她也立志要成為更有地位的人,這樣或許就能夠改變些什麼。

後來神取一度以自由選手身份回日本女子比賽,但沒多久後日本女子就解散並分裂為JWPLLPW,而她選擇加入了LLPW,很快便成為團體的王牌選手。之後在全明星賽中與危險女王北斗晶對戰、和藍面中野的鐵鏈死亡賽、企劃並參加女性總合格鬥技錦標賽L-1、和全日女的王牌堀田祐美子賭上團體威信戰鬥、和天龍源一郎的跨性別單打賽等,創造出無數傳說的比賽。此外在200610月就任參議院議員,創下女摔界的壯舉。

神取說"挑戰"就是自己的人生主題,以前說到女摔就會想到全日女,全日女就是王道,當然起來反抗也是合情合理的事。自己想要用不同形式,來表現出女摔不同的魅力,一邊挑戰新事物一邊開創道路,如果能創造出全新的女摔就太好了。

2014年的女摔先生誕生半世紀大賽中,神取睽違11年再度和已引退的長與對戰,當天主賽是由神取忍&丹普松本&藤原喜明VS天龍源一郎&長與千種&堀田祐美子,可說是前所未見的豪華對戰卡司!!據說為了要找長與來參賽,神取跑遍比賽會場、事務所、餐廳、醫院等長與常出沒的地方來不斷說服她,黏人的程度根本就是偷窺狂XD

對此神取覺得凡事不能只是空想如果怎麼樣就好了,必須抱著"不行就結束了"的決心才會成功,這種事機靈的人是做不來的,正因為自己是個笨蛋才能做到。而開創自己的道路,持續不斷挑戰的人生,正是神取忍的最佳寫照。


內容出處:http://goo.gl/CvH007https://goo.gl/rxBnia http://goo.gl/KcwRU1
圖片出處:http://goo.gl/FFeMKo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