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布幕.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摔角會場的加油布幕


摔角比賽會場的風情詩之一的加油布幕,相信摔迷們在各地都曾經看過,尤其是女摔團體的布幕特別多也相當鮮豔。基本上這些布幕是由摔迷們自己製作與懸掛,有時隔天在外縣市比賽也能看到相同布幕,但這並不是由摔角團體負責運送,而是摔迷們自己帶去或委託當天能到場的其他摔迷來運送的。

不過即使是選手對於布幕也不是完全了解,紫雷依歐選手就說過「雖然知道有人會到會場懸掛我的加油布幕,但總共有幾幅我完全不曉得,唯一能說的是我的布幕比起岩谷麻優或寶城海理都要少,大概只有2幅左右吧?😅」。依歐第一次看到自己的加油布幕是在新人時期,和親姊姊紫雷美央組成"紫雷姊妹"的時候,那並非女摔主流的放上照片的布幕,而是只有文字的手工製作布幕,但這反而讓她感到製作者的心情而相當高興。

有些摔迷會在會場販賣區直接對選手說想製作布幕,或是將做好的布幕給選手看,因此依歐對於加油布幕與是誰製作的也很清楚,雖說如此並沒有一定要得到選手公認才能製作布幕的規定,紫雷姊妹的加油布幕也是如此,依歐本身和STARDOM都是採取自由的態度。

依歐認為這和在會場吶喊助陣一樣,不管出不出聲音都是個人自由,要不要懸掛加油布幕也是自由的,雖然有些會場無法懸掛,但只要遵守會場規定基本上就沒問題,當然想要不掛了也沒關係,只不過她透露心裡會想"那幅加油布幕不見了呢"🤔

對依歐來說不論任何時代,加油布幕都讓人高興,通常摔迷們懸掛布幕的時間是在開場後,選手們正在準備比賽,因此能仔細看的機會並不多,不過只要有空的話,選手們也會很開心地拍照留念。即使無法慢慢欣賞,但進場時瞄到自己的布幕,還是會讓選手鬥志特別高昂。

「加油布幕很顯眼不是嗎?不只很大而且也很認真設計,尤其是寫了自己的名字很容易就會看到,進場時看到布幕真的覺得很感激,就像介紹選手時拋出的紙彩帶一樣,突然出現在視線之中會讓人情緒沸騰。」「去外縣市比賽的時候看到加油布幕,就會覺得摔迷也跟著一起來了,如果到哪個會場都懸掛著加油布幕,都有人拋出紙彩帶的話,就會覺得摔迷一直跟隨著自己,同時在那個地方也有摔迷等待著自己。」,紫雷依歐如此說道。

因此對於想替喜歡的選手製作加油布幕的摔迷們,依歐想告訴大家「正在煩惱要不要做加油布幕的人,請你們一定要做,然後注意會場規定來懸掛,選手們都會很高興的哦!!不過製作布幕不只要花錢,懸掛的地方也會因會場不同而有所改變,掛在牆上的話必須注意會不會掉下來,空間不夠的時候,可能需要在應援選手的比賽結束後就先把布幕撤下,跟紙彩帶比起來要麻煩許多,因此必須有所覺悟再來製作,但這也是享受摔角的一個好方法。」,摔迷們看了是不是也想動手製作了呢?

內容出處:https://goo.gl/GOQoIh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