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2017年12月24日晚上大約5點到朋友家,我們一行人又出發去台中逢甲夜市住一晚啦,這次仍然住在上次的HOTEL 99,巧合的是又跟上次住同一間房間。老規矩,放下行李我們去逢甲夜市先填飽肚子啦,我們吃了=黃金右腿(雞腿)、霸王臭豆腐、暴力豬+美人雞、蔡大明青蛙嗑奶、萬華甜不辣、明倫蛋餅,我也在這裡買了我手機的新保護套。

 

晚上回飯店後開一下電視,看一下魔鬼終結者-創世契機 一個小時後,我們就睡了,晚上突然覺得身體變冷,而且我跑廁所小解好幾次,還嘔吐了一下,可能著涼又有點消化不良,所以整晚沒睡好。

 

2017年12月25日,早上我先起床看一下帶來的書「祭念品」,然後等朋友起床,我們出發先去7-11吃個早餐後,往我們的主要目的前進。

 

我們的目的地就是-「新社莊園」,我都稱這裡為-新社古堡。地址是: 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中街65號。門票一人250元,半票150元(7~12歲、65歲以上以及身心障礙人士)開車進來多加收50元,這裡也不用多說,就是進來走走逛逛拍照的好地方。(我們一開始進來看到收費亭前方的三角錐,本來以為是不能開車進去的,所以我們就把車停在外面走進來,後來才發現車子是可以開進來的,真的是搞烏龍呀XD)

 

這裡說簡單點就是羅馬建築的中古世紀風情。如果待在煩雜的都市久了,在非假日人少的時候來這裡走走逛逛,點份餐點或飲料喝喝坐著平靜一下心情是很不錯的選擇,入場卷一張可以抵100元的消費(一張只能抵一個餐點),但如果假日來的話,很可能就是看人頭了,所以真的要自個取捨一下,我們星期一來,人其實也不算少,但至少逛的很清幽,走一走後,心情也整個快活起來。

 

新社莊園主要就是=酒莊餐廳、古堡、羅馬拱柱噴泉、朵拉小舖、六角亭、木屋、秘密花園、楓樹林(還可以看到落羽松)、石林區等等等,進來時收費人員會發一個簡介給你們看,裡面有地圖,參考地圖去走走逛逛就可以了。以下相片就請參考一下。

 

CIMG1387.jpg

CIMG1388.jpg

CIMG1389.jpg

CIMG1390.jpg

CIMG1391.jpg

CIMG1392.jpg

CIMG1393.jpg

CIMG1394.jpg

CIMG1395.jpg

CIMG1397.jpg

CIMG1398.jpg

CIMG1399.jpg

CIMG1400.jpg

CIMG1401.jpg

CIMG1402.jpg

CIMG1403.jpg

CIMG1404.jpg

CIMG1405.jpg

CIMG1406.jpg

CIMG1407.jpg

CIMG1408.jpg

CIMG1409.jpg

CIMG1410.jpg

CIMG1411.jpg

CIMG1412.jpg

CIMG1413.jpg

CIMG1414.jpg

CIMG1415.jpg

CIMG1418.jpg

CIMG1419.jpg

CIMG1420.jpg

CIMG1421.jpg

CIMG1423.jpg

CIMG1424.jpg

CIMG1425.jpg

CIMG1429.jpg

CIMG1430.jpg

CIMG1431.jpg

CIMG1432.jpg

CIMG1433.jpg

CIMG1434.jpg

CIMG1435.jpg

CIMG1436.jpg

CIMG1437.jpg

CIMG1438.jpg

CIMG1439.jpg

CIMG1440.jpg

CIMG1441.jpg

CIMG1442.jpg

CIMG1443.jpg

CIMG1444.jpg

CIMG1445.jpg

CIMG1446.jpg

CIMG1447.jpg

CIMG1448.jpg

CIMG1449.jpg

CIMG1452.jpg

CIMG1453.jpg

CIMG1454.jpg

CIMG1455.jpg

CIMG1456.jpg

CIMG1457.jpg

CIMG1458.jpg

新社莊園逛完後。我們打算去「薰衣草森林」走走,朋友打開他的汽車導航跟著走,結果這導航也不知是發瘋了還怎樣,把我們導向山上,山區的路小又崎嶇難走,而且旁邊又沒有護欄,又遇到角度很高的上下坡,我朋友開車開到流冷汗,我們越開越不對,導航一直叫我們轉進慶富路?但這裡已經是山上了,那來的什麼路名呀,我們感覺不對就趕緊下山了。(事後跟方向感極佳的死黨聊到這件事,他回我:在山上不要開導航,導航適用於市區道路,用在山路不適合)

 

因為我們一直在繞圈子浪費了很多時間,我們也決定薰衣草森林這次就放棄,我們往台中市區去了,而我也因為山路繞來繞去,我有點暈車,加上昨晚沒睡好,早上又只啃一份大亨堡當早餐,還好有及時吞一顆暈車藥,要不然可能吐出來,在山上暈車時,我跟朋友說「我不行了,讓我瞇一下」,朋友回我「等一下啦,這是山區,你等等再倒,先幫我注意路況!!!!」,還好最後安全脫離山區,我們從新社莊園原路返回台中市區,也到達友人想逛的一中商圈了。

 

因為肚子抗議很久了,我先買份雕魚燒來填一下肚子,我們在一中商圈逛了一下,朋友買到他想要的袋子和包包,我們隨意找家飲料店買飲料,還有找家麵店吃一下,我點了麻醬麵來吃,吃完後,我再去一中商圈買一條手機快充電源線後,我們就開車回台南了,在車上我也是瞇了一下,回台南後,我跟友人道別就回家了,因為這天很累,我先在床上瞇了一下起床,再跟其他友人打屁聊天後,又繼續上床一覺到天亮了,我恨暈車呀!

CIMG1460.jpg

↑在一中商圈吃的麻醬麵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