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時間的賽事.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
身為摔迷一旦有機會去現場看摔角的話,一定都希望比賽時間能越長越好(當然前提是內容不能太無趣),尤其是選手的引退紀念賽事這種大型比賽,如果草草結束實在會讓人扼腕。像之前提過的豐田真奈美選手,像這樣傳說等級的摔角手要讓最後一場比賽能夠順利,除了把身體狀態調整到最好以外,事前的種種準備與規劃也是不可或缺的。

到目前為止舉辦的引退紀念賽事,實際上背後發生了各種各樣的問題,尤其是除了比賽本身之外,引退儀式也要花費不少時間,過去甚至有選手花了將近1小時,因此賽事整體的時間勢必會延長。拿後樂園會館來說,一般中午左右開始的賽事必須在330分完成撤收工作,但是曾經有到320分才結束的引退賽事,由於大量的紙彩帶光靠新人和練習生根本收不完,要拆卸擂台也要不少時間,結果就是影響到預定在晚上舉行賽事的其他團體。

還有像是開始時間因為寄票在櫃台的觀眾太多,人手不足來不及處理,等到預定的時間過了才開始比賽,不過因還沒處理完的寄票觀眾發出噓聲,只好在第1場比賽結束時就進入休息的突發狀況。最近在自由選手自行舉辦的賽事中,舉行引退賽的選手也不少,除了本身對舉辦賽事的程序不夠熟悉,工作人員也大多是臨時請來的,萬一出了什麼問題可能就會搞不清楚誰該負責任而一團混亂。

如同味方冬樹先生(擂台播報員)曾說過「現在要舉辦賽事變得很簡單,就算賽事整體時間拉長,覺得只要多付延長費用就能解決的人也變多。但對我來說,我覺得付延長費用就等於繳交罰金,如果多付延長費用就可以的話,會場的工作人員就不知道要幾點才能回家了。」比方說之前亞利彌選手的引退賽事,大家臉上都一直掛著笑容,但如果賽事時間超出預期的話,會場這方應該就笑不出來了。摔迷們在享受觀賞比賽樂趣的同時,請別忘了幕後工作人員的辛苦,也不要抱怨為什麼賽事時間不能再長一點囉~

這次豐田真奈美選手的引退賽事有OZ全面支持,和一般自行舉辦的賽事比起態勢要來得完備,應該不會讓她在引退當天還要分心注意其他事情,這幾天在她的推特上可以看到去治療頸部,以及廣發引退賽海報等事前準備。113日這天主角豐田選手能夠集中精神在比賽上,結束後選手、相關人士、會場工作人員都能露出笑容的話,就是場最棒的引退賽事了吧。

內容出處:https://goo.gl/4Vcq3t
圖片出處:https://goo.gl/odfR6y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