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仁田事不過七.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大仁田厚的事不過七
說到大仁田厚這位選手,粉絲們會聯想到什麼呢?是有刺鐵線電流爆破?邪道?菸不離手?還是招牌的黑色皮夾克?曾經在去年年底宣布今年10月25日過60歲生日前,要以"還曆電流爆破"(編註:還曆即為60歲之意)來告別摔角界的大仁田厚,卻在上個月中旬又再度發表10月31日將在後樂園會館正式引退,另外也發表了「再會大仁田 再會電流爆破」大仁田厚最終巡迴賽的日程。

平平都是引退為什麼矚目度似乎不高,想來理由大概是這是他第7次宣布要引退吧。對於過去6度宣布引退,最後卻都食言復歸,大仁田表示雖然知道這樣不行,不過重回擂台時都是打算以自己的方式繼續努力。在日本通常引退只有1次,而自己卻打破了這個規定,給大家帶來麻煩實在感到非常抱歉。

大仁田厚至今為止約40年的摔角人生可說是波瀾萬丈,途中曾經踏入政壇,也進出醫院無數次,甚至一度命危見到不可思議的景象...。光是去年就骨折3次,而且全身上上下下已經累計縫了快1500針,這讓他覺得再怎麼努力也有個限度,是該收手的時候了。

當初原本預定要在FMW的聖地川崎球場(現‧富士通川崎競技場)來舉行引退賽,但很可惜的因經營權易主而無法實現,經過討論後決定改在大仁田的出道地,也就是摔角聖地的後樂園會館來舉行。FMW成立後的第2戰也正是在這裡舉行,對大仁田來說後樂園充滿了青春時代的回憶,當他還是新人時與渕正信的單打賽被稱為"前座黃金卡司",當時來看全日本賽事的觀眾只要有機會看到二人的單打對戰,都會覺得賺到了。

當年大仁田也曾經當過巨人馬場的跟班,某次他忘記帶馬場比賽用的緊身褲,就偷偷借來其他外國選手的褲子代替,不知情的馬場就這樣上場且贏了比賽,直到賽後才發現真相,氣得賞了大仁田一記空手手刀。之後又有一次大仁田忘了帶馬場平時穿的衣服,這次他記取教訓,老實對馬場說並下跪道歉,後來馬場沒講什麼就原諒了他,在巡迴賽事中一直默默穿著全日的運動服,對此大仁田覺得馬場教了自己身為一個人重要的事是什麼。

也許有許多人對於他一再出爾反爾感到厭惡,不過會這樣做也不是沒有理由,大仁田特別提到自己真的非常喜歡摔角,這樣的心情絕對不會輸給任何人,因此希望大家能原諒他。在40年的摔角人生中,他深深感受到摔角帶來的幸福時光,摔角就是自己的青春,今年即將滿60歲,想在這裡做個了結。

關於引退賽的對手,由於正在和大仁田進行抗爭中的對手太多,所以暫時還沒有決定,不過本人說會選擇適合在後樂園比賽的選手。另外雖說是"再會電流爆破",但因後樂園無法舉行電流爆破賽,應該會在巡迴賽中擇日舉行。而關於電流爆破的後繼者,大仁田則是屬意徒弟田中將斗,雖然並不知道對方是否願意接受。

或許有的人相信有的人不相信,但大仁田一再表示這次引退後自己不會再登上擂台,常言道"事不過三",不過換成他就是"事不過七"(笑)。雖然目前引退賽的對戰卡司未定,不過想必是相當豪華,目前已經開放E-mail預約,有興趣的摔迷們可以參考這篇文章(→
https://goo.gl/uaVYDq),看完大仁田厚引退賽再多待個3天又可以接著看豐田真奈美引退賽真是一舉兩得(?)啊!!


內容出處:
https://goo.gl/iwDVrV https://goo.gl/cCph9e
圖片出處:https://goo.gl/images/mFgn06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