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之戰.jpg

 

 

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這天我排休,下高雄去看「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這片原本是4月25日就上映了,但這部電影我不大想衝首映,因為我覺得人一定超爆多,剛好星期一有排休,就這天下來跟姐一起去看了。

 

 

劇情就是 蕯諾斯 帶領四天王來奪取 洛基身上的「空間寶石」,接著就是兵分數路去尋找奇異博士的「時間寶石」、幻視的「心靈寶石」、在知無領域的「現實寶石」、弗米爾星的「靈魂寶石」,還有蕯諾斯一出現就有的力量寶石,目的就是拿到這六顆寶石達到他的目的。

 

而我們的超級英雄群也為了阻止蕯諾斯開始兵分多路力抗四天王,最後與蕯諾斯進行一場大決戰!這就是這次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的劇情,知道這樣就夠了,另外,這部電影長達二個半小時,字幕完後記住還有隱藏片段。

 

 

以下開始會直接爆雷啦,不想看的話,就請不要往下拉了↓

 

 

 

 

 

 

 

 

 

 

 

 

 

 

 

 

 

 

 

 

首先,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 的劇情是接續在「雷神索爾3」後面。但我個人會建議你把之前的系列作都看一看會較好,這部電影長達2小時30分,但我因為前面的18部作品都看過,所以裡面的角色和一些劇情、對話,對我來說我大概都知道,這150分鐘的時間我覺得過的很快,因為在深刻熟悉的角色的印象和熟悉的劇情下,劇情的走向對我完全沒有一種霧煞煞的成份在,所以我是看的很順暢。

 

如上面說的,這次的劇情就是蕯諾斯帶領四天王搶奪無限寶石,而超級英雄們奮起對抗這群反派,這是很簡單的劇情,所以故事走向就是兵分多路去攻擊、防守敵人的攻擊與基地,也可以說是全片從頭打到尾,故事沒有冷場,這也是感覺時間過很快的原因,而且電影上映前導演就放消息說有超級英雄會死,所以也演變成了一個新的話題,這裡我就不說誰會說拜拜了,我以每個人的表現來談一下這次的超級英雄吧。

 

※鋼鐵人=這次多了新的奈米科技,而且他跟小辣椒也有短短的戲,這次多了很多新式的武器,可惜因為超級英雄太多,新武器很炫但沒辦法讓人長時間記住,最後看到被蕯諾斯捅那一刀,心情實在是OOXX

 

※雷神索爾=他的鎚子在雷神索爾3被他姐毀掉了,這次的劇情是他找人幫他鑄造新的武器「風暴破壞者」,而且威力驚人!他跟星爵和火箭浣熊的互動很爆笑,最後以援兵之姿出現在最後的大戰中讓人士氣為之大振,他也是打破蕯諾斯無敵神話的英雄。

 

※綠巨人浩克=原本最強的戰鬥英雄,結果被蕯諾斯給打敗後似乎就不想再出來,反而是本尊班納博士坐著浩克毀滅者出場戰鬥,以本集來看,這集的綠巨人變的有點俗辣,他跟黑寡婦的感情戲是草草帶過,沒辦法,劇份時間很難讓他們有更多發揮吧。

 

※美國隊長=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 後就不知去向,但在幻視、緋紅女巫陷入危機時出現幫助了他們,並在瓦干達國王-黑豹的幫助下,得到了新的盾牌,舊的盾牌呢,去看美國隊長3就知道了,雖然戲份不多,但存在感挺重的。

 

※黑寡婦=看她那美麗酷炫的外型身手就值回票價了,她與瓦干達女將大戰四天王之一的女反派時很性感,光是做花瓶的角色就夠讓男士買票入場了。

 

※奇異博士=照理說他的時間寶石應該是讓他有最強能力的人,但似乎沒用在戰場上,後面的千手觀音影分身之術很炫。

 

※蜘蛛人=他穿上了鋼鐵人為他準備的鋼鐵蜘蛛裝,這蜘蛛裝還多了蜘蛛腳的功能也很炫,本人看過「異形」系列的電影也間接幫他救了奇異博士,他與蕯諾斯的戰鬥中也發揮了解救同伴的能力。

 

※黑豹=瓦干達的國王,因為幻視在他的國家,所以瓦干達也演變成戰場,他帶領著他的部隊和瓦干達族群的戰士們與蕯諾斯的宇宙部份展開一場大激戰,只是戲份並不多。

 

※酷寒戰士巴奇=電影「黑豹」後的隱藏字幕,在這裡人家稱他為「白狼」。而且裝上了新的手臂,也加入最後的大戰中,戲份仍然不多。

 

※幻視=因為有心靈寶石的緣故被人追殿!這集因為被四天王的特殊武器給刺傷,無法再使用穿透實物的能力,算是一開始就變的很弱的英雄,靠著緋紅女巫來幫助他。

 

※緋紅女巫=單以戰鬥力的話,她是超強的一名戰力,但因為她要保護幻視,所以無法全力專心應戰。

 

※星際異攻隊=星爵是豬隊友,本來可以把蕯諾斯的無限手套脫掉了,結果他感情用事誤了大事,但他學索爾的口音那邊很爆笑,所以算了。格魯特仍然很可愛,雷神新武器的柄是他做出來的。火箭浣熊跟索爾的互動很熱血,還跟巴奇合作使出合體技攻擊敵人。葛摩拉則是悲情角色。螳螂女居然可以控制蕯諾斯的情緒,是有用的戰力。德克斯的話,他的隱形人功能很爆笑。

 

其他如獵鷹、戰爭機器、王等人的戲份也沒太多,所以這邊我就不提了。倒是蕯諾斯這個反派很得我心,如果說這部電影要有深度的話,就是蕯諾斯了,他得到無限寶石的原因就是想毀滅全宇宙一半的生物,但他的目的是要讓全宇宙達到一個平衡,而不是失衡的毀滅,所以嚴格來說,他並不是一個至惡的反派,而且他是真的愛著他的養女-葛摩拉,所以也能因此得到靈魂寶石。

 

蕯諾斯 帶來的四名養子(稱四天王好了)。其中那位 烏木喉 我最喜歡,就像一個邪惡的巫師的氣質,可惜他死的很冏…其次就是那位女戰士了,她與黑寡婦和瓦干達女將進行了一場很熱血的戰鬥,但也死的很冏。另外二天王,一個是被浩克毀滅者的金剛飛拳給頂到防護罩後大爆炸而亡,另一個是被幻視從背後偷襲而已,四天王的死法都有點冏就是了…

 

電影的結局就是拿到六顆寶石的蕯諾斯發動了他心中的想要的宇宙平衡能力,有一半的英雄(該說是生物)都灰飛煙滅了,現在就要看第四集的發展,是不是這些消失的英雄們會回來呢?還是就這樣的真的消失了,字幕結束後的隱藏片段,也出現了前神盾局的黑人獨眼龍局長與女副局長,他們也受到影響,尼克局長在消失之前發送了一個訊號給不知名的人物,想必就是那位女性人物吧,這個就留給第四集去解謎囉。

 

最後的總結就是,要去看無限之戰前,還是建議盡量把前面系列的作品給看一看,就會看的很順暢,我姐是沒看過奇異博士和星際異攻隊,所以她對這裡面的人物並不熟,但她說看無限之戰裡的劇情,並不是太難懂,而且絕無冷場,二個半小時的時間真的很快就過去了,可惜的是角色因為太多,所以每個角色的發揮時間都不多,另外 史丹.李 爺爺也有客串演出,也有交待鷹眼和蟻人為何沒出現,但只是一、二行的文字敘述而已,要看仔細一下,所以看電影前先去上個廁所吧,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復仇者聯盟3 無限之戰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