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jpg

 

 

 

201892日,來日本的第二天,我跟朋友早上在飯店聊了很久的天,聽他說星際大戰還有港漫的故事等等等,接著我們就準備到摔角格鬥迷的聖地-東京後樂園,今天有點下雨,我們撐著傘到東京巨蛋,看到AAA團體的演唱會,這裡是人山人海,我們走到了後樂園來看NOAH摔角的比賽,看完了後,我請朋友帶我去新宿。

 

我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格拉斯麗酒店的那頭哥吉拉啦!來到日本就是看哥吉拉!我們找到了飯店,來到了8樓,飯店人員很有禮貌的跟我們說可以去拍照,我就在外面的哥吉拉大頭像拍了幾張相片。記得小時候,我老爸來日本帶回了一隻遙控哥吉拉,另一隻是高約30公分的哥吉拉模型(可發出聲音),我老爸很囂張的跟我說他跑遍了整個東京才幫我找到這隻!但老爸,我今天找到的哥吉拉比你當年送我的還大隻呀!不知我這二天在日本走的足跡,是否有跟我當年的笨蛋老爸有重覆呢

CIMG4056.jpg

CIMG4063.jpg

CIMG4064.jpg

CIMG4065.jpg

CIMG4066.jpg

CIMG4067.jpg

CIMG4068.jpg

CIMG4070.jpg

CIMG4071.jpg

CIMG4072.jpg

CIMG4079.jpg

來到新宿,除了城市獵人冴羽獠外,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那就是電玩-人中之龍 啦!來到這裡其實也不用太看地圖,因為玩過人龍系列,就知道怎麼走,這點還真的耶,雖然商店不一樣,但地圖真的差不多,那個熟悉的唐吉訶德商店、還有那個廣場、停車場,我們就在這裡憑著電玩裡的記憶走走逛逛,後來還逛到了史克威爾大樓,來到他們的商店,看到了水晶殿堂,我也在這裡買了一隻小小的金屬史萊姆。以下相片請參考一下(還有看到魔物獵人餐廳)

CIMG4048.jpg

CIMG4049.jpg

CIMG4051.jpg

CIMG4055.jpg

CIMG4058.jpg

CIMG4060.jpg

CIMG4061.jpg

CIMG4073.jpg

CIMG4074.jpg

CIMG4077.jpg

CIMG4078.jpg

CIMG4080.jpg

CIMG4081.jpg

CIMG4082.jpg

CIMG4083.jpg

CIMG4084.jpg

CIMG4085.jpg

CIMG4086.jpg

CIMG4087.jpg

CIMG4088.jpg

CIMG4089.jpg

CIMG4090.jpg

CIMG4091.jpg

CIMG4092.jpg

CIMG4093.jpg

CIMG4094.jpg

CIMG4095.jpg

CIMG4096.jpg

CIMG4097.jpg

CIMG4098.jpg

CIMG4099.jpg

CIMG4100.jpg

CIMG4101.jpg

CIMG4102.jpg

CIMG4103.jpg

CIMG4104.jpg

CIMG4105.jpg

CIMG4106.jpg

CIMG4107.jpg

CIMG4109.jpg

 

逛完了,本來想去吃一下人龍裡出現的「養老乃瀧」,其實以前台南也有一間,我那老哥曾帶我去吃過一次,不過現在不在了,我本來想去懷念一下的,但賣的東西好像現在不合我的胃口,我們就沒吃了,我們再去淘兒唱片逛一下,我特別去這裡的電玩音樂區看一下,還真的有很多寶物呀!可惜我沒買就是了~~

CIMG4057.jpg

接著我們再回到後樂園,因為朋友有想買的書,然後我們再回到飯店附近吃了coco壹番屋的咖哩飯,這個台灣其實有,但在台灣因為有用牛肉作底的關係,我沒吃,來日本我想應該還好,所以我點了蝦排咖哩飯來吃,挺合我胃口的,接著就回飯店打屁聊天睡覺啦。

20180902 (2).jpg

 

雖然只有二天的日本行,但我真的覺得日本人的對外行銷能力很強,因為這二天的日本行,我想去的地方大多是從啥電玩、日劇、動畫、日本特攝電影、日本摔角之類得知的,並沒有特別去找那個地方較好玩,而是從小就可以聽到這些地方,今天來到日本,就自然而然想到這些地方走走逛逛,比那個強打什麼地方很優良之類的廣告宣傳來的有用,這就是我對日本其中一個很深的印象。

20180902 (1).jpg

20180902 (3).jpg

日本行結束後,隔天早上我們再去人形町買日劇-新參者 裡出現的人形燒,接下來的行程就是一直坐交通工具到機場,再從機場回到台灣桃園,回到桃園後,我準備叫計程車司機帶我去桃園統聯站,但計程車司機跟我說桃園機場下面就有統聯啦!我半信半疑跟朋友一起走下去,還真的有耶!我都忘了以前上台北時,統聯都會到中壢服務區再另轉一班去桃園機場的,在此我就跟朋友道別,我就坐上回台南的路上了,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新宿 哥吉拉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