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拓來.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2018主流團體最推薦選手新日本-川人拓來

新的一年拉開序幕,摔角週刊也選出幾個主流團體的最推薦選手,農曆過年期間小編就要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首先是新日本的川人拓來選手,出道剛滿2年的他在去年的年輕獅子杯獲得準優勝,從今年1月下旬被派到墨西哥進行武者修行。

其實川人在出道後一直找不到自己的目標,雖然當初是因為崇拜棚橋弘至選手才踏入摔角界,且漠然地抱持著將來有一天要在重量級戰線戰鬥的願望,不過或許是因為過於漠然而遲遲沒有明確的方向。即使他知道自己有不足的地方,但究竟是哪裡不足卻不大清楚,總是處在曖昧不明的狀況中,而去年620日的後樂園會館大會,對他來說是個轉變的契機。

那天他與憧憬的棚橋搭檔,和內藤哲也、高橋廣夢組對戰,與高橋交手後他心中訂下了一個目標,那就是雖然將來可能會往重量級發展,但目前想先在次重量級戰線打倒前輩高橋。因為高橋擁有其他次重量級選手所沒有的速度,以及知道怎樣抓住時機,這正是川人想要追求的。對戰時這些他所沒有的部份讓他思考了許多,也受到很大的衝擊,想要先在次重量級打出成果,因此這之後他開始意識到速度感,也在比賽中積極地使出天鵝式踢擊。

在去年10月川人被提拔為KUSHIDA的搭檔,一起參加次重量級雙打錦標賽,1回戰就對上當時的次重量級王者組SHO&YOH。對於這好不容易才到手的大好機會,他自然使出渾身解數來表現,直到比賽終盤都展現死纏爛打的精神,這讓也是他出道戰對手的YOH在賽後不禁說出,覺得這是場很愉快的比賽。

接著他漸漸地以次重量級選手的一員累積經驗,在去年年底被告知今年年初將被派去墨西哥進行武者修行。從他還是摔迷的時候就很喜歡墨西哥摔角,新日本舉辦FANTASTICA MANIA時也從墨西哥選手們那裡學到不少技巧,而且不僅是對於墨西哥的職業摔角,對英國傳統古典風格也有興趣。

雖然這是第一次前往海外,但川人直言期待的心情比起不安要更強烈,現在他只思考著要如何提升自我價值。確實墨西哥在環境上有讓人不安的因素,但想忘記這些好好享受與學習,如果是半調子的心態很快就會失敗,因此一定要認真學習技術,再以此開拓未來,將來有一天想要開拓新日本的未來。自己的目標並非限時炸彈(編註:指高橋廣夢選手)而是要成為飛彈,想顛覆過去大家對川人拓來的印象,成為飛彈等級充滿衝擊的存在。

22日這天川人在墨西哥的CMLL職摔擂台上,以"KAWATO SAN"的名義出道,相信他能人如其名,靠自己開拓光明的未來。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圖片出處:https://goo.gl/X6qKLb
參考資料:https://goo.gl/xrkrXL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