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田佑介.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2018主流團體最推薦選手全日本-岡田佑介

全日本所屬的岡田佑介原本大學畢業後進入警界服務,但職場中理想與現實的差距讓他相當煩惱,最終決定要去做想做的事而辭職。在思考自己究竟想做些什麼的時候,他馬上想到從小就喜歡的摔角,於是半年後便入門全日本,接著又過了半年正式出道成為職業摔角手,由於覺得自己長相平凡,因此選擇亮眼的黃色來當戰鬥服的顏色。

迎接出道第2年的岡田,被問到今年的目標時,他毫不猶豫地寫下了"奪取世界次重量級王座",並非"挑戰"而是"奪取"這點展現出滿滿的自信,雖然出道至今他尚未靠著自己的力量奪得勝利,卻已經立下遠大的目標。岡田直言不希望只是達成了成為摔角手這個夢想,這並不是終點,輸了比賽卻被說已經很努力了,這表示還沒脫離新人的範圍,希望有一天成為打輸會被批評的選手。

去年8月底的兩國大會,岡田在暖場的第0場比賽上場,對戰選手是前全日本所屬的佐藤惠一,他在摔迷們的呼聲中堂堂登場,且在黃色紙彩帶拋出的同時就展開攻擊,雖然會的招式還不多,技術上也不如前輩,僅僅3分多鐘就遭佐藤以原爆落下技擊敗,但展現出對全日本的愛與充滿鬥志的戰鬥,這讓場內摔迷的歡呼聲就像在看壓軸戰一般。

11月的次重量級雙打聯盟賽時,岡田曾下定決心要有所改變,但後來卻沒有具體的變化,今年的首戰又再度敗給佐藤惠一,在尋找變化的契機之中,1月系列戰時向諏訪魔要求共鬥,想要在象徵全日本強度的男人身邊學習,雖然一開始並未獲得同意但他並沒有放棄。本月3日的橫濱大會世界雙打選手權比賽後,敗北的諏訪魔遭到藤田和之、劍道卡辛、NOSAWA論外等人襲擊,岡田與佐藤光留立刻前來營救,這讓諏訪魔相當感動,也知道岡田是真的以全日本為榮,2天後的記者會上岡田穿上EvolutionT恤,正式成為一份子,與諏訪魔搭檔的心願也將在3月實現。

對岡田來說在那之前的次重量級聯盟賽(Jr. BATTLE OF GLORY),也是個大好機會,在這次出場的10位選手中,他首度被列入名單,而名單內全日本所屬的還有青木篤志、岩本煌史、中島洋平等3人。不過全日本所培育出來的次重量級選手只有岡田1人,因此他認為只要能在這裡打出成果,就能讓全日本摔迷們留下深刻印象。

如果能在次重量級聯盟賽有不錯的戰績,即使至今還沒拿過一勝,或許也有機會挑戰次重量級王座,當然可以的話希望拿下全勝,再以此氣勢來挑戰。或許有人覺得岡田的想法太過於天真,但也只有新人才有這種初生之犢不畏虎的衝勁。出道以來尚未嘗過勝利滋味的他,一旦嘗到了勝利的喜悅,或許能夠一口氣成長許多,而加入Evolution能否有加分作用,就要看個人的造化了。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圖片出處:https://goo.gl/7xVNnP
參考資料:https://goo.gl/xrkrXL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