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y否定王牌的真意下.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Kenny Omega否定王牌的真意()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9e/1/16/27a1.png以下記者=記,Kenny Omega選手=K)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c/1/16/1f532.png🔲記:棚橋選手在G1大賽拿到優勝的隔天,在記者會上說不大喜歡您的戰鬥風格,您對此覺得如何?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8f/1/16/2734.png️K:與其說是不大喜歡,不如說是他打不出這種戰鬥風格吧。現在的棚橋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就像電影"回到未來"裡面的時空旅行一樣,像15年前那樣打比賽,然後說"我是王牌"的感覺。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c/1/16/1f532.png🔲記:也可以說是有所堅持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8f/1/16/2734.png️K:棚橋覺得自己說的事就是絕對,因為他想要用以前的風格來打摔角,就要求大家也得做相同的事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c/1/16/1f532.png🔲記:不過現實並非如此。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8f/1/16/2734.png️K:是啊,以前的風格無法增加新的摔迷,也不能成為世界性的品牌,例如我的父親和加拿大的朋友,或是其他國家的摔迷在看棚橋比賽時,可能就會想睡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c/1/16/1f532.png🔲記:也可能會覺得有點無趣。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8f/1/16/2734.png️K:時代確實已經有所改變,比方說現在我們想跟誰連絡時,通常不是打電話就是傳E-Mail之類的,應該沒有多少人會選擇寫信。當然要用什麼方式去連絡是個人自由,喜歡寫信的人就用寫信的也並非不可,只是不可能大家都用這種方式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c/1/16/1f532.png🔲記:通常還是要走主流路線是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8f/1/16/2734.png️K:沒錯,現在的棚橋就像叫大家要用寫信才行的感覺。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c/1/16/1f532.png🔲記:您覺得棚橋選手是走老派風格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8f/1/16/2734.png️K:他只能走老派風格,10年前棚橋被稱為王牌時我還不在新日本,所以並不是那麼了解,但那時想必大家都認同棚橋就是團體的王牌。但現在如果他不說自己是王牌,周圍的人就不會那樣稱呼他了。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c/1/16/1f532.png🔲記:跟過去比起來周圍的狀況已經不同了。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8f/1/16/2734.png️K:因此會感到現在的棚橋很拼命,他在今年的G1大賽拿下優勝,能夠在新日本存活下來實在相當幸運,只是即便如此他也沒有王牌感,我覺得不大能對現在的棚橋感到尊敬。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c/1/16/1f532.png🔲記:實際上棚橋選手守住權利證,且您也繼續成功防衛腰帶的話,還是可能在明年14日的東京巨蛋大賽與他對戰。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8f/1/16/2734.png️K:雖然我說過恭喜他拿到G1大賽優勝,但沒有考慮到之後的事,也認為他無法站上東京巨蛋的舞台,要不是權利證被奪走,就是又受傷缺席之類的不是嗎?現在不過是腎上腺素爆發出來,像是沉浸在跑者愉悅感中才說些自以為了不起的話,那應該是他自己也認為這是最後的機會,想說就說到滿意為止好了。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6c/1/16/1f532.png🔲記:您認為不會有賭上腰帶與棚橋選手對戰的場面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8f/1/16/2734.png️K:不會,我今後也要繼續打出最佳比賽且改變世界,在各個大型會場擔任壓軸戰卡司,朝明年4月麥迪遜廣場花園大賽努力,我還有許多很大的目標,但棚橋僅限於此,趁現在好好自豪吧。

Kenny Omega選手的訪談中不難發現,顯然對於棚橋選手偏向老派的戰鬥風格並不認同,甚至覺得那已經過時,不適用於目前的摔角界。不過100位摔角手就會有100種風格,守舊的老派也好,時髦的新派也罷,都會有各自的支持者,當然也沒有任何一位摔角手是不值得尊敬的,能夠看到不同風格的摔角手在擂台上對戰,對摔迷們來說就是一種幸福。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圖片出處:https://goo.gl/C3ePnD
參考資料:https://goo.gl/33BpzH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