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板橋雅弘×棚橋弘至特別對談(下).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板橋雅弘×棚橋弘至特別對談()

在上一篇文章中棚橋選手提到認識板橋先生繪本的契機,接下來要談必殺技與小說版的部份。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話說棚橋選手的戰鬥風格,一直都沒有改變呢。像是藤波辰爾選手、武藤敬司選手都會在必殺技做改變,還有變更成符合其年齡的戰鬥方式。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或許在不久的將來我也會改變戰鬥風格,不過在還能使出飛身技時還是想盡量出招。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是對展翅高飛落下技這招式,有很強烈的堅持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比賽後的充實感最棒了,使盡全力去戰鬥直到無法動彈為止,就是這個工作的醍醐味。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就算不能用展翅高飛落下技,像是德州荒馬固定也是很耗費體力的招式,用其他招式來獲勝應該也能夠獲得充實感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但還是會感到會場中的摔迷們,對棚橋使出飛身技的期待感。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在電影中蟑螂假面也對其必殺技"高飛落下技"有所堅持,成為蟑螂假面之前的大村孝志在王牌時代的代名詞就是這招式,且相當受到觀眾歡迎,雖然出招時很華麗卻對膝蓋造成嚴重負擔。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他也因為這招式而受重傷,從王牌的位子上跌下來。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所以我最近常暗自希望"棚橋別再使出飛身技了!",實在很擔心您的膝蓋。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從以前開始看的摔迷或許會這麼想,不過就像馬場選手的16文踢擊、豬木選手的延髓斬、武藤選手的月面水爆後空翻與閃光魔術師踢擊,觀眾們會想看到選手使出特定的拿手招式,我不想讓他們看了比賽覺得"?今天沒有用那招啊..."而感到失望。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您很愛護觀眾啊~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在這部"爸爸是壞蛋冠軍"裡也是一樣,希望孩子能挺起胸膛說"我爸爸是做這樣的工作",不會用膝蓋疼痛或是腰部狀態很差什麼的,來當成表現不佳的理由。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所以現在也堅持要用展翅高飛落下技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是啊!不用飛身技的棚橋,就只是個普通的帥哥()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以繪本為原型誕生了電影版,小說版則是參考了電影劇本來寫的,花了多少時間呢?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花了不少時間,因為已經有電影版,希望小說能反映出電影的感覺,但也想描寫跟電影不同的部份,如果完全一樣的話就沒有意思了 ,考慮到這點來寫實在有些困難。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那麼是跟電影版不同結局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不是,結局跟電影版接近,只是途中的發展不大一樣,看似與電影相同的場景其實都有微妙的差異,或是改變了登場人物的名字,這也是因為考慮到小說只有用文字來描述而做的變更。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還加入了在繪本裡沒有的小故事是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對,加入了棚橋選手與摔迷們讀了會大笑的摔角梗,會邊讀邊想吐槽說"這是那傢伙的事吧!",感覺應該會很有趣。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小說版是邊看著棚橋選手的比賽邊寫出來的,因此大村孝志與棚橋弘至完全重疊了。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是指跟現在的棚橋有連結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以原作者的立場來說,電影就快要上檔了,也差不多該...(語帶保留)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在擂台上棚橋獲得勝利,拿到G1大賽優勝的話,就是最棒的宣傳了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板:那麼請成為G1大賽優勝者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好的,那我就稍微來優勝一下好了()

目前在G1大賽以5戰全勝拿到積分10分,暫居A組首位的棚橋,能否在剩下3場比賽繼續保持優勢,甩開緊追在後的幾位強敵順利晉級呢?

神奇的是最後一場分組賽正是電影中的蟑螂假面(棚橋弘至)對上飛龍喬治(岡田和睦),棚橋選手能否像劇中一樣有精彩表現且獲得最後勝利,相信摔迷們都很期待吧。電影"爸爸是壞蛋冠軍"將於921日在日本各地電影院上映。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圖片出處:https://goo.gl/JA37bD
參考資料:https://goo.gl/1guxM6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