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橋弘至談電影與現實的連結(上).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棚橋弘至談電影與現實的連結()

在今年G1大賽稱霸的棚橋弘至選手主演的電影"爸爸是壞蛋冠軍",即將於本月21日在日本各地上映,自認是個能夠表現出喜怒哀樂的職業摔角手的他,在日前接受知名記者也是摔角解說者的柴田惣一先生專訪時,談到在新日本擂台上的戰鬥與大螢幕上演出之間的連結,今天小編就要來分享這篇訪談的內容(分上下2)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9e/1/16/27a1.png以下柴田先生=柴,棚橋弘至選手=)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柴:在大螢幕上的大村孝志(蟑螂假面)與現實世界的棚橋弘至,這二位摔角手有許多相同之處,不過棚橋弘至是屬於本隊的正統派選手,要扮演反派覆面摔角手不會很辛苦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確實我經常站在正派這邊,但最初我拿到IWGP王座且吶喊著"我愛大家"時,得到的回應卻很冷淡,甚至還被觀眾噓,雖然並非反派選手,卻曾經和蟑螂假面站在同樣的立場,也了解被噓的心情,以及要怎樣才會讓摔迷感到憤怒。

拿到劇本時就覺得我和大村相同之處很多,也馬上答應接下這角色,因此就算演技方面還需要摸索,但我並不排斥演大村孝志這個角色。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柴:大村孝志一直不知道怎麼告訴兒子祥太,自己的職業是個摔角手,實際上棚橋家的孩子對於摔角這樣的職業是能夠理解的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在孩子還小的時候不大了解摔角究竟是怎樣的職業,我因為比賽或遠征、宣傳活動等常常不在家,也沒有辦法一直待在孩子身邊陪他們成長,但隔了一陣子回到家裡看到孩子會站了還是很高興,實際上並不知道他們心裡是怎麼想的。

不過後來在我要去海外遠征前收到孩子的信,上面寫說"爸爸加油",那封信到現在還是我的寶物,我想他們應該慢慢地了解摔角手這職業了。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柴:在大螢幕上的戰鬥與實際擂台上的戰鬥,是互有連結的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這次演出電影確實為我帶來刺激,如果不能在擂台上活躍的話,摔迷們也不會想去看棚橋主演的電影了吧,不在擂台上活躍等於本末倒置,棚橋弘至的自我認同也會崩壞。劇中仲里依紗小姐飾演的雜誌編輯大場美智子替大村孝志加油的樣子,與實際上摔迷們的樣子重疊帶給我力量。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柴:去年完成的電影終於要公開上映了,現在心情如何呢?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終於要上映了的感覺,至今為止我為了要讓大家認識摔角而做了各種宣傳活動,當然比賽也如此,但這次的宣傳規模讓我很驚訝。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柴:棚橋弘至所描繪的摔角普及計劃中,有主演電影這一項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之前完全沒想過會主演電影,得要把我的預測圖表向上修正了。在我還沒有受傷能活動自如的時期,也正是摔角界最辛苦的時期,當時為了提高觀眾人數陷入苦戰,就算到處宣傳效果也很有限,不過現在比賽會場經常都是客滿狀態,比賽以外的活動也增加了且大家反應都很不錯,讓我覺得應該沒有其他摔角手能像我這樣得到這麼多回報了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柴:在主演電影之後,接下來的目標是什麼?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除了本業的摔角,在演戲、當模特兒、寫作各方面我都會盡全力努力,"生涯全力"就是我的座右銘。因為沒有疲倦過,今後也不允許自己疲倦,感到疲倦的時候就是我死的時候,死因是"疲勞",這是花一輩子的搞笑()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柴:"重要的並不是獲勝"這句標語,令人相當在意。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身為摔角手不獲勝不行,這是這句話的上半段,接下來才是"重要的是______",至於空白的部份是什麼,希望大家各自去思考。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柴:這次的外景地點是在門前仲町、豐州等地,既有傳統老街也有時髦的商業區域,相當地多彩多姿。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最後殺青是在豐州,我跟飾演祥太的寺田心君一起走著的場景,拍攝結束後聽到大家說"辛苦了",我就忍不住感情爆發而大哭起來,心君有好好跟大家打招呼我卻哭哭啼啼的。()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https://goo.gl/tVgGw4
圖片出處:https://goo.gl/WbCjzN
參考資料:https://goo.gl/Q3mtyQ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