棚橋弘至談電影與現實的連結(下).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棚橋弘至談電影與現實的連結()

訪問後半部棚橋選手談到拍攝電影"爸爸是壞蛋冠軍"時,碰到的一些狀況與趣事,還有希望大家進電影院觀賞哪些重點。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9e/1/16/27a1.png以下柴田先生=柴,棚橋弘至選手=)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柴:不只這次的電影,您平常除了比賽之外還接了許多其他工作,這麼努力的原動力是什麼呢?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以前我是為了自己在比賽,但從某刻開始變成是為了家人,還有想讓摔迷興奮而登上擂台,一個人只要是為了誰的時候,就能更加有力量且努力到極限為止。

以前妻子送我出門時,曾對我說"不要做危險的事",不過身為職業摔角手一定都有最基本的技術來守護自己的生命,也無法避免所謂"危險的事",或許她是想對我說"要用自己的腳走回家",現在我覺得平安回家就是摔角手的工作。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柴:原作繪本的作者似乎是以棚橋弘至的形象,來設定超強王者飛龍喬治這個角色呢?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這應該是時機與時期的問題,如果更早一點拍成電影的話,或許我會飾演飛龍喬治,但2017年製作,2018年公開上映,就是岡田和睦最適合這不動的王者一角。

我有想過假使我不是一直在本隊,而是像這部電影裡一樣轉為反派,不知道會怎麼樣呢?可能王牌會變成別人,新日本職摔的勢力圖也會有所不同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柴:這次有機會在大螢幕上,看到您表演空氣吉他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應該很難(苦笑),有續集的話想要表演一下,不過那時實際的擂台上會如何,是誰也無法預測的。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柴:說到摔角手就會想到口齒不清,棚橋選手也不例外,在念台詞時應該很辛苦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這我無法否認,工作人員有教我"外郎売"(編註:歌舞伎中的長獨白,演員與配音員經常用此當發聲練習範本),我把它全部背下來做了練習。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柴:其他新日本的選手演技怎麼樣呢?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飾演銀蠅假面的田口隆祐能拿最佳男配角獎了,木村佳乃小姐也說他很適合當演員,不過現場有兩位監督(編註:日文中的監督有導演與教練之意),一位是電影導演藤村享平先生,另一位是TAGUCHI JAPAN的田口教練,所以我一喊"監督"會有二人同時回頭()

另外像是飾演甜點大猩猩丸山的真壁刀義選手,跟飾演飛龍喬治的岡田和睦選手的演技都相當安定,只有我一個人不安定,但演技跟摔角都不安定是我的魅力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柴:這次的電影能讓大家對職業摔角手的印象變得更好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能拍電影應該跟我2年前拿到黃絲帶獎(最佳父親獎)有關係,那時大家對職業摔角手的印象也有改變,希望今後像我這樣喜歡上摔角,讓生活變得有樂趣的人能增加,然後大家會覺得成為摔角手之後,就能夠有機會上電視或是參加電影演出。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柴:今後有什麼計畫嗎?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想要跨越領域,實際上有看過摔角比賽的人並不多,這正是很好的商機,因此我必須要變得更加有名才行。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柴:站在摔角界的最前線,應該是相當辛苦的吧?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我是有所覺悟的且不會停止進化,有想說的話就會說出來,以自己的方式提高門檻來努力,今後也不會改變。拍電影與打摔角都是靠許多人幫忙才能成立,因為對大家非常感謝,我會不設限地持續努力下去。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70/1/16/1f536.png🔶柴:希望大家進電影院時觀賞哪些重點呢?
描述: https://static.xx.fbcdn.net/images/emoji.php/v9/ff1/1/16/1f537.png🔷棚:喜怒哀樂。能夠傳達出所有感情的摔角手應該不多,這算是我的特色之一吧。與飛龍喬治的單打賽,至今為止對於反派覆面摔角手身份毫不感到自豪的大村孝志,以及第一次堂堂正正地挺起胸膛,抱持著自尊面對對手的模樣,希望大家都能到電影院去觀賞。

不管做什麼都盡全力的棚橋弘至,今後想要讓摔角變成更主流的運動,或許這部電影能夠讓更多人喜歡上摔角吧~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https://goo.gl/tVgGw4
圖片出處:https://goo.gl/V992DV
參考資料:https://goo.gl/Q3mtyQ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