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6049.jpg

 

 

2019年3月1日 228連假第二天,這天大約下午16:30我就騎著噗噗從西港方向往佳里、學甲的19號甲省道騎往鹽水去,這條路我想比較少車,也的確是如此,主要目的是到鹽水看月津港的燈會,但到了目的地後,車潮就很恐怖了,我就算是找機車停車位也不大好找,找到位置停下後,想先廁所一下,就到旁邊的宮廟借了一下廁所,結果裡面的男廁也都被女性遊客佔領了,還好我需要的是小便斗,趕快解一解就出來了,看到女性遊客這人潮,會讓人以為這裡只有女生廁所。

 

接著剛好天色也晚了,燈會變的比較顯眼,我就慢慢走進去了,因為人潮實在爆多,這次燈會的主題和意境我完全不在意,也沒去看,就享受一下這個熱鬧的人潮,這感覺有點像在過年,就一邊走一邊看這樣,也沒啥特別去注意這作品的涵意,說難聽點,這種人潮想慢慢看不大容易,所以這次我就單純的走馬看花了,也隨手拍拍這樣。相片就以下這幾張而已,沒拍的很仔細,所以有些很模糊。

 

CIMG6050.jpg

CIMG6051.jpg

CIMG6053.jpg

CIMG6055.jpg

CIMG6058.jpg

CIMG6059.jpg

CIMG6060.jpg

CIMG6061.jpg

CIMG6062.jpg

CIMG6063.jpg

CIMG6064.jpg

CIMG6066.jpg

CIMG6067.jpg

CIMG6070.jpg

CIMG6072.jpg

CIMG6073.jpg

CIMG6074.jpg

CIMG6075.jpg

CIMG6076.jpg

CIMG6079.jpg

CIMG6080.jpg

CIMG6081.jpg

CIMG6082.jpg

CIMG6083.jpg

CIMG6085.jpg

CIMG6086.jpg

 

逛完後,這裡的餐飲店都大排長龍,我就隨意從攤販買了一隻熱狗來填一下肚子,本來想去附近的關帝廟拜拜,但看到這群人後,想說下次非燈會時間再來好了,我就一樣順著騎來的路再騎回去,這條路雖然遠了點,但至少車子很少,回到家後覺得很疲倦,這天很早就睡了,就這樣很簡單的過了一個下午和晚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鹽水月津港燈節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