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摔角手為人父的喜悅與煩惱.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摔角手為人父的喜悅與煩惱

職業摔角手們在擂台上總是以各種招式來表現出力與美,毫無所懼的形象帶給許多人勇氣,不過下了擂台也跟你我一樣必須面對生活的考驗,今天小編要跟大家分享的是DDT職摔所屬的KUDO選手,日前在網路媒體透露自己為人父的心情。

目前KUDO選手育有一女,雖然才2歲多卻會翻閱摔角週刊,且認得出裡面很多位選手的名字,也非常喜歡摔角,她最愛的畫冊是"爸爸的工作是壞蛋"(編註:續集為"爸爸是壞蛋冠軍"),裡面主角的爸爸是個覆面摔角手,因此她常常把泳帽拿來假裝是面具戴在臉上。還有她也很喜歡跟爸爸同一個團體的大鷲透選手,或許是因為身材高大臉又圓圓的很可愛,很像受小朋友歡迎的麵包超人吧。

KUDO選手表示並沒有特別想讓孩子喜歡上摔角,不過從還是嬰兒時就受到許多摔角手關照,自然就變成現在這樣了。當然她也會被帶去現場看比賽,比賽前喊著"爸爸加油!",不論輸贏都會說"爸爸好帥!",這讓他非常高興。只是這個年齡還不了解勝負是什麼,等到她能理解時,或許爸爸打輸了就不會被說好帥,因此從現在開始就有點擔心,未來得承擔非贏不可的壓力。

因為女兒實在太可愛,讓KUDO選手總是很寵愛她,但他也說如果有一天必須要發脾氣時,會像自己的雙親當初一樣,只要孩子做了錯事就露出悲傷的表情,這遠比狠狠責罵要有效。孩子會想說不能讓父母傷心而真心反省悔過,他打算將來也這麼做。

雖然女兒現在健康又有活力,但其實剛出生時不僅是個早產兒,且體重只有636公克,KUDO選手還沒能抱到她就先被送進了新生兒加護病房的保溫箱裡。醫生向他們夫妻說明將來可能的疾病風險時,妻子相當自責認為是自己的錯,但他卻覺得母子平安真是太好了。對於在保溫箱中比想像要更小的女兒,多少感到不安卻更覺得可愛。

今天喝了1cc牛奶,體重增加了幾克,守護著女兒的成長相當愉快,因此KUDO選手幾乎每天都會去醫院,也完全不覺得辛苦。他坦言幸好自己對將來的事是不會想太多的類型,與其對還沒發生的未來感到不安,不如為孩子每天的成長感到高興。他還記得第一次抱到女兒已是出生後過了好幾個月的事,而且還不能直接抱,必須把手伸進保溫箱裡,但當他輕輕抱起不到1公斤的孩子,手掌感到的重量與體溫讓他一輩子忘不了。

從那之後過了2年,現在仍舊必須定期接受追蹤,確認孩子的器官發育與成長是否正常,所幸目前都沒有異狀,接下來應該就不用再擔心了。KUDO選手說接著該擔心的是自己的錢包,從孩子進托兒所開始花費就會逐漸增加,不努力賺錢不行。即使女兒比同年齡的孩子們小了一號,但現在只希望她能健康且充滿活力的成長。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圖片出處:https://goo.gl/96e5dP
參考資料:https://goo.gl/Q69535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