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0全日本 (2).jpg

 

 

全日本摔角2019年3月19日東京後樂園「「2019 DREAM POWER SERIES」系列開打!這天當然主要是有三冠戰我才看啦,因為最近仍然是只挑有三冠戰的大會看,所以全日本的劇情線就比較沒追,仍然是以重要大會的比賽內容來寫寫觀後心得,但這天最吸引我的其實是暴走巨人組VS大日本組的世界雙打戰,他們1月13日在大日本擂台打的那場比賽讓我看的很爽,所以今天的卡司是挺吸引人的。

 

 

第一試合 青木篤志 & 佐藤光留 & 岡田佑介 VS 大森北斗 & 青柳亮生 & 田村男兒

 

開場試合,這場可以說是給新人的表現機會,青木和佐藤出來的時間不多,比較老的岡田表現當然是較好,田村男兒的外型倒是挺炫的,就讓新人出來累積經驗值的比賽,可以看一下這些新人們的表現。

 

 

第二試合 秋山準 & 究極龍 & TAJIRI VS 大森隆男 & 淵正信 & 黑MENSORE

 

這場一樣是玩老人哏,秋山三人組都在欺侮淵老頭引噓聲,而且看的出他們還很高興,淵老頭也仍然在玩拳頭哏,但觀眾們都說他沒用拳頭,秋山準也有樣學樣,但被觀眾舉報使用拳頭攻擊,這場比賽大森隆男和黑MENSORE的表現也不多,最後是究極龍使出必殺-橫捲入壓制打敗了淵老頭,這群老將們的比賽可以放輕鬆看一下,挺娛樂的。

 

 

第三試合 傑克李 & 崔領二 VS 青柳優馬 & 芳龍

 

傑克跟芳龍先摃上,這二人的攻擊模式有點接近,或許搭擋起來也不錯的組合?話說如此,但傑克李和崔領二的連結攻擊卻相當好,反而是優馬和芳龍是各打各的,芳龍的表現沒話說,優馬之前我對他的戰鬥印象幾乎是0,但這次他使用DDT再連結前頸鎖這招讓我記住,他的技巧壓制感覺是還不夠熟練,但雙打比賽著重的是雙打默契連結,這個是傑克李和崔組表現較好,最後是傑克李使用岩石落下技打敗了優馬,優馬給我的印象開始變深了,這場比賽我覺得打的不錯。

 

 

第四試合 喬多林格 & 迪蘭傑姆斯 & Francesco Akira VS 宙斯 & KAI & 丸山敦

 

這場比賽看宙斯和傑姆斯的力量戰和逆水平劈擊戰就值得。而喬是出來糟踏KAI和丸山的,Akira選手表現出靈敏的身手,他也是一位空飛型的戰士,但遇到體型差太大的宙斯,就顯的被壓的死死的,這場比賽Akira有小失誤,讓我對這場比賽扣了一點分數,最後是喬多林格出來狂壓丸山敦,再用腳踏住丸山壓制三秒成功,對丸山是一場屈辱的比賽,但喬多林格實在是太強大了。

 

 

第五試合 岩本煌史(王者) VS 鈴木鼓太郎(挑戰者) – 世界次重量級選手權

20190320全日本 (5).jpg

岩本煌史 這次的防衛對手是曾在2019年的「Jr. BATTLE OF GLORY」公式戰打敗過他的鈴木鼓太郎,身為2019年Jr. BATTLE OF GLORY的霸主,岩本對上鼓太郎是勢在必行的,因為那是唯一的一敗。

 

鼓太郎這次沒有噓聲,這是好現象,看來全日本觀眾已慢慢重新接受他了。一開始二人就肘戰,鼓太郎佔上風,接著鼓太郎場外暴擊岩本,岩本在斷崖邊使出大外刈重擊鼓太郎,回擂台後使出後腰橋、飛龍原爆拋摔!鼓太郎使出上勾掌擊、肘擊連發、藍色命運、無盡的華爾茲!但岩本掙脫!岩本使出二發大外刈,岩本想出必殺技時被鼓太郎反制,但岩本再反擊成裏投!

 

鼓太郎再抓住岩本砍出二記強力的坐擊技,岩本掙脫!岩本強硬的使出孤高的藝術,但鼓太郎掙脫,岩本不死心又一直連續切入孤高的藝術,鼓太郎也終於被抓到,被使出連續孤高的藝術打敗,岩本二度防衛成功,整場看下來是鼓太郎的場,他的實力和招式比岩本高太多,岩本是撐到最後一直依賴孤高的藝術才能勉強打敗鼓太郎,以表現來說的話,是鼓太郎高段太多,這場比賽可以看一下二者的差距。

 

賽後,佐藤光留、岡田佑介、青木篤志、黑MENSORE、丸山敦 等次重量級選手都上擂台,看來次期挑戰者是這幾個人之一了,我本來期待鼓太郎這次能再一次拿下腰帶的。

 

 

第六試合 關本大介 & 岡林裕二(王者組) VS 諏訪魔 & 石川修司(挑戰者組) –世界雙打選手權

20190320全日本 (4).jpg

2019年1月13日在大日本摔角團體的後樂園大會中打敗 諏訪&石川 拿到第84代世界雙打王者的大日本組,今天在全日本的主戰場上再次面臨同樣的對手,這次是暴走大巨人的主場,所以對暴走大巨人組是有利的。

 

這場比賽其實不用說太多,就是超豪邁的一場比賽,四人都是大體型或壯碩型的,他們的打擊技、拋摔技都很一般,但打在身上或拋摔出去就是很有魄力,看大日本組把石川修司抓起來吊車落並不是很吃力,就知道他們的力量有多大,整體而言是大日本組的連結默契較好,還使出雙人式阿根廷背折,石川吃下重攻擊差點落敗時,所幸諏訪魔及時救援,諏訪魔差點吃下致命的眉山攻擊時,也被石川拉住救援成功!

 

最後是諏訪拖住關本大介,讓石川與岡林在場上一決勝負,石川使出金臂勾、神越膝、衝刺膝擊都壓不了岡林,最後砍出扼腕式奧林匹克翻摔打敗了岡林裕二,暴走巨人組拿回世界雙打腰帶,成為第85代世界雙打王者!這場比賽跟1月13日的世界雙打選手權一樣,都很值得一看呀,真的是勢均力敵的一場。

 

 

第七試合 宮原健斗(王者) VS 野村直矢(挑戰者) – 三冠選手權

20190320全日本 (3).jpg

為了專心挑戰健斗的三冠腰帶而把亞洲雙打腰帶繳回的野村直矢做好了萬全的準備,3月12日的前哨戰中,野村直矢在三人打戰中從健斗手中拿下勝利,這場也是平成年的最後一場三冠戰。

 

健斗人氣壓倒性的高,一開始先纏鬥,野村並沒有一腦股作氣的橫衝直撞的攻擊,但這場比賽前半段就看的出二人的戰鬥經驗差距,健斗是從以前在NOAH和健介辦公室就一直磨到現在,他有一種身經百戰磨練出來的氣質,但野村在亞洲雙打的表現通常是對手都表現的比他們好,所以比賽前半段都是健斗的節奏,我看到中半前段都覺得野村還是太早來挑戰三冠腰帶了。

 

野村當然也不斷使用他的肘擊連續攻擊,還有長矛衝撞、身體撞擊來擋下健斗,但健斗都看準時機反擊,加上一般的攻擊對健斗是起不了太大的作用的,直到野村砍出一記強力的北斗原爆落下後,這段開始才讓我改觀了!北斗原爆落下砍出後,野村就連發二記強力的跳水肉彈撲擊,但健斗都掙脫!野村想砍出消防員扛肩落下時被健斗閃過,健斗出斷電膝,但野村抓住使出瘋狂肘擊連發後連結長矛衝撞捲入壓制,健斗危急掙脫!

 

接著野村成功使出必殺-消防員扛肩落下!但健斗還是掙脫!接著就是健斗的斷電膝連發攻擊!野村很有志氣的一秒掙脫!健斗再使出一發變形後腰橋!但野村還是掙脫,接著健斗使出鎖雙臂後腰橋,野村憑蠻力掙脫一下下,但健斗馬上再抓住使出必殺-鎖雙臂後腰橋固定!打敗了野村直矢,完成三度防衛,賽後健斗把野村拉起來,但野村把健斗的手甩開直接走回後台了,接著就是健斗的麥克風秀啦。

 

這場比賽前半段就如我說的,都是健斗的節奏,看的出二人歷練的差距,直到後半段才讓我看到想看到的東西,只能說健斗帶的很不錯,野村至少在最後有表現出那份執念,他的猛攻最後有讓健斗陷入危機,這場比賽到目前為止或許可以成為野村的代表戰了,以三冠戰而言,前半段還挺讓我擔心的,但看到最後,這場比賽也值得了,我還是推薦這場比賽。

 

 

這天的票房是1615人,超滿員札止,很不錯的票房,我看影片也是滿滿的都是人。今天也是平成年的最後一場三冠戰,原本我以為不會有太大看頭的三冠戰,看到最後是野村直矢爆發,讓我覺得這場比賽成為他的代表戰,野村直矢的選手價值也因為這場提高不少,接下來的冠軍嘉年華或許會有更好的表現也說不定。

 

今天的卡司大多是常參戰或固定參戰全日本摔角的選手,所以比賽品質很穩定,不能上前線的老選手大都在前面試合打輕鬆愉快的摔角,但這場大會在我看來也是一場充實內部的大會,第一試合的新人們比賽,大都是讓新人們去表現,而且田村男兒才剛出道就能搞炫造型也厲害,青木和佐藤也只是出來帶帶他們,現在比較資深的岡田祐介也有挑戰過腰帶的經驗了,看的出他成長的挺快速的,就是要花時間繼續增加經驗值就是了。

 

次重量級王者-岩本煌史 打敗了鈴木鼓太郎後,他的選手價值也更上昇,雖然我還是覺得整場是鼓太郎表現的較好,但現在的他身為全日本的次重量級王者也是有說服力了,全日本也都找一些好手來讓他增加價值,如近藤修司、吉岡世起、鈴木鼓太郎 等人,也看的出全日本對新人們的用心,現在的全日本跟之前常借外團的人們比起來,已經穩定很多了。

 

今天的大會比賽內容有二個小MISS,一個是Francesco Akira選手和鈴木鼓太郎選手,他們出招時有滑倒,但巧合的是滑倒的點都是同一個角柱同一個位置?這邊的MISS讓我對比賽過程有小小的扣分,但不確定是角柱墊的問題,還是選手們單純失誤的問題,但還好整體大會的表現我是很滿意的。

 

今天的暴走巨人組也成功從大日本組奪回世界雙打腰帶。而且決定勝負的二名選手-石川修司 和 岡林裕二 選手都一樣排在2019年冠軍嘉年華的A組名單裡,這次的冠軍嘉年華,我最想看的就是這一場了。可惜的是關本大介和巴迪蓋得沒有參加這次的冠軍嘉年華。

 

另外,因為要全心全意挑戰三冠腰帶的野村直矢,在賽前把亞洲雙打腰帶繳回了,所以現在的亞洲雙打腰帶是空位,全日本也將在3月21日名古屋大會舉辦亞洲雙打王座公式戰,來選出最新的亞洲雙打王者,也是挺好奇到時會有那些參戰隊伍,這次的大會把一些參戰冠軍嘉年華選手的價值給提昇了,看來4月4日開始的冠軍嘉年華也是會很熱鬧了,這次全日本大會的觀後感就是這樣,以上。

20190320全日本 (1).jpg

↑不過,這天的全日本摔角後樂園大會,居然有賣台灣版本的全日本摔角T恤耶?感覺有點微妙。

 

以上圖片來源    https://goo.gl/sUYdH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日本摔角 三冠戰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