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日本第3對兄弟檔.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全日本第3對兄弟檔-青柳優馬&青柳亮生

12日的全日本後樂園大會中,去年4月入門的二位新人正式出道了,分別是19歲的青柳亮生與田村男兒,二人搭檔與青木篤志、佐藤光留組對戰,其中青柳亮生正是青柳優馬的親弟弟。看到穿著藍色緊身短褲站上出道戰擂台的青柳亮生,不禁令人想到幾年前的青柳優馬,因為二人是兄弟所以長得很像,纖細的身材也跟當時的哥哥一樣,讓人有時光倒流的錯覺。

青柳家有5個小孩,姊姊、長男優馬、比優馬小4歲的亮生,亮生從以前就跟家人說過想成為職業摔角手,但直到優馬在去年1月因右腳骨折回老家休養時,親耳聽到弟弟這麼說,才知道他是來真的。身為哥哥,聽到弟弟追逐著自己的背影,以職業摔角手為目標,當然感到高興也不奇怪,但優馬卻持反對意見,因為他知道這一行有多辛苦,不想讓從小看到大的重要手足踏上危險的職業摔角之路,且會感到擔心。因此去年腳上還打著石膏的優馬曾對弟弟這麼說,"只要一不小心就可能受重傷甚至沒命,真的非常危險最好不要做這行"

雖說如此身為長男的優馬離開家裡去做喜歡的事,要強烈反對好像也不大有說服力,再加上青柳家的爸爸也非常喜歡摔角,優馬與亮生都是在那樣的環境長大的,因此爸爸對於弟弟出道相當高興,畢竟有二個當職業摔角手的兒子也不常見。亮生的出道日決定之後,青柳家就準備在東京過新年,全家人看完弟弟亮生的出道戰,隔天再替哥哥優馬的亞洲雙打選手權比賽加油,結果弟弟順利完成出道戰,哥哥也成功防衛頭銜,新年一開始就向父母盡了孝道。

看了亮生出道戰的優馬,對於弟弟比起自己出道戰時打點更高的跳躍踢擊,不禁感到有些嫉妒,顯然他已經不把亮生當弟弟看,而是一位摔角手了。優馬表示與亮生同一天出道的田村(男兒),有角力基礎且肌肉較結實,當初自己也是沒有那些基礎,身體又相當纖細,真的好像看到從前的自己,不過亮生的動作比較好。

亮生選擇藍色的戰鬥服是受到哥哥的影響,也明言目標選手是"青柳優馬",但哥哥知道他這麼說表情卻轉為嚴肅,認為這樣不大對。優馬認為被這麼說雖然感到開心,不過在青柳優馬之上還有數不清的好手,這麼一想就覺得這目標實在太低了,自己在練習生時的目標是秋山()選手,即使這樣還是被說目標太低,像是四天王與巨無霸鶴田、巨人馬場選手等,跟以這些傳奇選手為目標的人比起,確實目標是低了點。出道5年還在底層努力著的優馬坦言,如果不把目標訂得高一點就無法往上爬,所以希望弟弟能將目標提高,還有同期的大森北斗與田村男兒也是如此。

很快地在19日的新木場大會,兄弟就搭檔打雙打賽,只是在這之後如果要對戰,即使有上了擂台就不能顧及兄弟之情的覺悟,但實際上優馬真的有辦法攻擊自己親愛的弟弟嗎?還是因為是弟弟所以比起其他新人更嚴厲地指導他呢?對此優馬說雖然心情有點複雜,但上了擂台就不當對方是兄弟,擂台上的青柳優馬是個職業摔角手,希望青柳亮生也一樣,雖說如此心裡還是有無法割捨的兄弟之情,還是會擔心弟弟...

青柳優馬與青柳亮生是全日本職摔繼百田義浩、百田光雄,征矢學、征矢匠以來的第3對兄弟檔,追逐著哥哥的背影成為職業摔角手的弟弟,以及替二個兒子加油的雙親與家人,青柳兄弟的故事才剛拉開序幕。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https://goo.gl/tVgGw4
圖片出處:https://goo.gl/T7jVC4
參考資料:https://goo.gl/ypfTVE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