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橋奈七永談女摔魅力下.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全女主義的繼承者-高橋奈七永談女摔魅力()

(以下高橋選手=)
:您不僅是現役選手,也身兼SEAdLINNNG的代表董事(編註:近乎社長)一職,可以告訴我們今後團體的經營方針嗎?
🌱高:能在名為RIZIN的總合格鬥技大會獲勝的話,就能成為很不錯的宣傳,但跟那比起來我更想確立"高橋奈七永"這個流派,因為SEAdLINNNG是我想走自己相信的道路才設立的。

:有考慮增加所屬選手的人數嗎?
🌱高:當然有,雖然有值得高興的事,不過SEAdLINNNG的風格在業界中還是讓人敬而遠之,想要招集人才不是件容易的事,現在總算有練習生入團,我想要好好地培育她們直到正式出道。

:那麼有自由籍選手說,想成為SEAdLINNNG所屬選手嗎?
🌱高:沒有啊,好像大家都覺得高橋奈七永很可怕,只要跟我說過話就會知道一點也不可怕,倒是我比賽中的眼神常被說超恐怖,完全變了一個人。

:在資金方面怎麼樣呢?
🌱高:真的相當辛苦,以結果來說就是要讓收入比支出要多,不過這些都是我設立團體後才第一次經驗的事,持續舉辦賽事也是至今為止沒有做過,即使是現在也是充滿困惑在做著。還有要身兼選手與經營者且取得平衡也很辛苦,想要多做練習也想要多做工作。

:在女摔界中也有這樣身兼二職的人嗎?
🌱高:有的,但大家都是商場上的競爭對手,所以我只有在一開始參考她們的意見,如果去做別的團體做過的事,就只是換湯不換藥。

:全女倒閉之後,後來連舉辦賽事都沒有辦法,您認為原因在哪裡?
🌱高:這很明顯是公司賺錢的時候,對不動產與股票出手並欠下一屁股債,光是舉辦賽事根本不可能欠下那麼多債,因此不動產與股票最好別碰,雖說如此我也認為要經營下去不該只是靠摔角本身,必須自己主動去抓住機會。

:未來想要舉辦多大規模的賽事呢?
🌱高:目前是一個月舉辦23次大會,想要再多增加一些,只靠團體所屬選手來比賽是最理想的,這樣就必須要有15名左右的選手。現在不該為了選手人數不足嘆氣,而是要邀請各式各樣的選手來讓觀眾們看得高興。

:想要邀請怎樣的選手來比賽呢?
🌱高:具有強度且卯足勁在摔角上奮鬥的選手,只要是有能讓人感動的地方,就算是還沒有實力的新人也無妨。SEAdLINNNG有苗(seedling)的意思在裡面,是希望播下的種子能逐漸發芽,然後開花結果,想成為能給新人選手機會,成為她們開花結果的契機的團體。

:與高橋選手入門時的全女不同,SEAdLINNNG會好好地教育新人吧。
🌱高:會以已引退的前選手南月太陽(夏樹太陽)為中心,好好地教育她們。

:即使對女摔有興趣,沒去看過比賽不知道氣氛如何,會感到不安的人應該也是有吧?觀眾都是怎麼樣的人呢?
🌱高:像是"我們想看職業摔角!" 這樣熱情的觀眾相當多,以男女比例來說是男性比較高。

:那麼全女時又是如何呢?
🌱高:超過35年的歷史中有許多不同時期,像是Beauty PairCrush Gals,是不輸給Pink Lady的人氣偶像組合,尤其是Crush Gals的女性摔迷相當多,經常把會場擠爆,看當時的影片就知道充滿女性的尖叫聲。

後來藍面中野與黑金剛選手參戰男性摔角團體時,我覺得這些人實在太厲害了,這也為全女帶來男性摔迷,原本各個團體之間並沒有交流,但對抗戰時期開始後,男性摔迷的比率也跟著大幅提高。

:最後想請您給沒看過女摔的人一些建議。
🌱高:不要想些有的沒的,總之直接到比賽會場來,絕對不會吃虧的。門票從3000日幣起跳,對於有在上班工作的人來說並不昂貴,像後樂園會館有賣啤酒,買本節目冊就能像看棒球一樣觀戰,摔角會成為最棒的下酒菜。

大家平時沒什麼吶喊的機會,正好可以趁看摔角的時候宣洩一下情緒,等到看完比賽再去居酒屋討論內容,SEAdLINNNG也是以成為"能讓大家討論的職業摔角"為目標。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https://goo.gl/tVgGw4
圖片出處:https://goo.gl/pEQVis
參考資料:https://goo.gl/PyJHWm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