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學真實面貌上.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第三世代談中西學的真實面貌()

新日本職摔所屬有野人之稱的中西學選手,即將在這個月22日的後樂園大會引退,與他一路一同走來的第三世代的永田裕志、天山廣吉、小島聰選手,受媒體邀請以中西為主題來進行了一場三方對談。

透過三人讓我們更能了解中西學選手的真實面貌。接下來小編就要和大家分享這篇訪談的內容,由於篇幅較長會分為上、下二部份。

對於中西選手身高186公分,體重超過100公斤的巨大體型,首次見面的印象是什麼?

🔹永田:第一次見到中西,是在我大一參加全日本角力夏季合宿時,他是以自主形式參加,從那時體格就完全超越一般日本人且很有力量,由於我是較輕的階級,並沒有直接在練習與他交手過,但日本角力協會的教練們對他是寄予很大的期待。

🔸小島:我是912月入門新日本職摔,新人時期負責在道場接電話,當時和歌山縣廳所屬的中西選手常會打電話來問馳浩選手在不在,因此我一直很好奇這個叫中西的人是誰,透過電話聽他說話的方式是相當一絲不苟。

過了一段時間,他開始以鬥魂俱樂部的選手身份進出道場,最初見到他時讓我印象深刻,肌肉非常結實,覺得真不愧是全日本等級的人。(編註:這裡的全日本指的是中西選手從1989年開始,拿下全日本角力選手權大會4連霸。)

🔹永田:並不是那種拼命去做重訓的體型,從一開始就是那樣了。

聽說中西選手性格上有點少根筋?

🔺天山:平時跟他對話時,偶爾會有雞同鴨講的狀況發生(),不過這是很有中西的風格,他想要說什麼我是知道的。

🔸小島:比賽以外沒看過他真的發怒的樣子。

🔹永田:職業摔角這項運動原本就會有各種突發狀況,但如果因為自己的招式讓對手受傷,他就會難過到哭出來。

🔺天山:我記得在大阪打頭銜戰時(200265日的IWGP雙打選手權比賽,王者組蝶野、天山對挑戰者組中西、西村,60分鐘時間結束打成平手,由王者組防衛成功。),遲遲無法分出勝負,我跟中西都打到精疲力盡仍繼續戰鬥。

突然他朝我的鼻樑使出一記跳躍膝擊,我因此而骨折不斷流出鮮血,正當我在想"可惡!這傢伙!"時,抬頭一看發現中西一臉"哇!完蛋了!"的表情。因為是比賽也沒辦法嘛,不過他真的是很善良的人。

🔹永田:在名古屋彩虹會館的武藤選手對威力勇士那一戰(1993321日,武藤雖勝利但左膝受傷,那之後休息了一個月。),當威力勇士將武藤選手拋到場外時,正好掉在擔任助手的中西選手面前,其實應該是要去接住才行,但卻直接摔落地板且撞擊到膝蓋。

那之後武藤選手使出了二發月面水爆後空翻,因為第一發擊入得太淺,只好忍著膝蓋疼痛再來一發。賽後中西在走廊另一端,邊走邊大哭著說"武藤選手的膝蓋受傷都是我的錯~~~"(三人爆笑)

🔹永田:後來我告訴武藤選手這件事,他說摔落場外時根本沒受傷,是使出第一發月面水爆後空翻時受的傷,這與其說是中西選手自尋煩惱,不如說他到底是為什麼而哭的感覺吧。

🔺天山:他從年輕的時候就很浮誇,是會覺得有點傻眼,做什麼都很拼命,看到他哭的樣子又讓人忍不住發笑。

永田選手連細節都記的很清楚呢。

🔹永田:中西選手的這種事有很多,真要說起來可以說上一整晚吧!()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圖片出處:http://bit.ly/2P2yZwq
內容出處:http://bit.ly/2HuP61q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