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魔獸 (1).jpg

 

 

租片時,看一部叫「X魔獸」(英文原名: X Moor)的片子,好奇就租回來看一下了,本來以為是一部追殺怪物的片子,所以就想看看是什麼劇情,片子在台灣是2016年發DVD,但查一下資料在國外是2014年就發行了,劇情大意我直接拷貝DVD片子上面的說明,如下

 

「好奇心強又活破好動的喬吉雅,一直說服男友麥特前往英國鄉間尋找傳說中怪獸伊克斯莫爾的蹤跡,用親自拍攝的影像,向世人證實他的存在。途中他們碰到擁有20幾年打獵經驗的獵人福克斯,他認為怪物曾經吃過人肉,擔心兩人的安危,所以願意當兩人的嚮導,共同揭發事實。於是在進入令人窒息的茂密森林之後,凝重的空氣與恐怖的氣氛將他們團團圍繞,而福克斯居然逆轉成為獵人的囊中獵物。」

 

上面是片子的「官方說明」,但看完片子後,不是這樣的,女主角-喬吉雅的確想跟男友麥特去尋找傳說中引發二十幾起攻擊的怪物,但那個獵人-福克斯 是喬吉雅在酒吧遇到後認識沒多久根本不了解他打獵實力的獵人,喬吉雅約了福克斯一起去尋找這隻X魔獸,結果去到了英國的北德文區森林沼澤區裡,在這裡沒發現那隻傳說魔獸,而是發現了很多女孩屍體!靠夭呀!原來這個福克斯真正想抓的是這個連續殺人魔來成名而利用男女主角的。

 

接著本片的走向就是一整個莫名其妙,自從發現這群女孩屍體後,整部電影因為時間點都是在晚上,一整個黑漆漆的根本看不見在拍什麼,天兵男女主角居然想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暗夜逃出這個森林沼澤,我們的白痴男主角掉到沼澤裡去了,雖然被救出來結果又扭傷腳踝,我們的福克斯獵人用很沒說服力的話語,說服了男女主角這是一個成名又可抓住連續殺人魔的好機會,所以他們決定留下來抓殺人魔。

 

這個福克斯想抓殺人魔的理由說穿了也不是很重要,簡單的說就是二年前他妻子過世後,回到這個地方遇到某妓女讓他重啟生機,但這個妓女好像被這個連續殺人魔給宰了,所以他想報仇抓住這個連續殺人魔,但從女主角口中口述這個福克斯獵人曾抓住二十多隻老虎,是一個有實力的獵人,結果呢,這個福克斯獵人卻是第一個受害的天哪,今天要抓的是殺人魔,你大喇喇的就光明正大站在那裡,結果被殺人魔用利刃給刺到重傷爬不起來了!真是個廢物!

 

對了,這群女孩屍體裡有一個沒死,可能只是昏過去而已,醒來就逃走,遇到女主角一行人一起逃,結果殺人魔出現,男友麥特跌倒昏過去,這二個女孩居然就這樣逃走了,逃走時又跑回獵人福克斯倒地的地方,這森林也真小呀!因為福克斯受重傷了,他知道他快死了就在那邊瘋狂大叫說些有的沒的,完全不顧會不會把殺人魔引過來,所以那個新加入的女孩直接拿石頭把他砸死了,這下子終於安靜了,新女孩,這點妳做的很好!

 

接著女主角才想到必須去找她男友,結果在監視器上看到他昏倒的男友旁邊站著殺人魔!結果怎麼做,女主角拿著照明彈點燃後在那邊大喊他男友的名字說她在這裡,真的是一個白痴女孩,妳男友都昏倒了,而醒著的人是殺人魔呀!聽到妳大喊誰會過來呀!當然是殺人魔呀,殺人魔一趕過來後就開槍,這把槍從那來的?從被殺的獵人福克斯手中搶到的,再說一次,這個福克斯獵人真的很爛!

 

接著女主角在逃走途中發現一輛車,裡面居然是那個殺人魔的女兒,但完全沒解釋這個殺人魔的由來,只是在車上拿了把刀後繼續去找她男友,這次終於成功奇襲殺人魔成功,用小刀割傷殺人魔並成功把槍奪回來,可惜的是女主角又犯蠢!拿到槍後不會先開槍讓殺人魔喪失戰鬥力,而是跟他囉嗦一堆,此時我們那位新女孩要搶槍殺了殺人魔,可是女主角不從,殺人魔趁機刺死新女孩後逃走,我們的白痴女主角在殺人魔逃的不見蹤影後把槍的子彈全掃射光,新女孩死了,女主角持續犯蠢讓槍沒子彈,真的沒救了

 

女主角持續追殺殺人魔,後來循著血跡終於找到在地上爬的殺人魔,女主角撿起尖銳的樹枝把殺人魔終於殺掉了,結果…….這個人是他男友麥特,喔喔,原來殺人魔把他身上的白色防護衣給麥特穿啦,所以女主角沒搞清楚就誤殺了男主角,而我們真正的殺人魔呢,開著他的車,去尋找他不見的小女兒,此時女主角剛好遇到這個走失的小女兒,這個森林還真是小呀,這樣也能遇到!更巧的是,殺人魔開著車也找到跟小女兒一起的女主角了!然後想撞死他們,女主角一閃,接著車子就直接衝下懸崖人車身亡….

 

整部片就這樣結束了,本來以為是一部追殺傳說怪物的片子,結果是一群白痴人類在那邊自相殘殺還搞腦殘,完全沒說明那個殺人魔到底是怎麼來的,而且人物角色說明可以說是完全是0,前面男女主角遇到燒車的二個年輕人也不知是出來做啥的,後來這二個年輕人還大白天在有人在的情況下想強X女主角,結果被打跑後就沒再出現,是想故佈疑陣嗎?還真的是很失敗的發展,這部電影一小時十六分,就看著一堆腦殘人類在那邊玩獵人遊戲啦,看完後,只有一整個莫名其妙的心情,對了,最後一幕有出現黑豹的畫面,這個大概就是片中唯一最清楚的「魔獸」畫面吧。

 

X魔獸 (2).jpg

↑本片最無能的獵人-福克斯

X魔獸 (3).jpg

↑福克斯成為本片殺人魔的第一個受害者

X魔獸 (4).jpg

↑因為福克斯受重傷沒死還有氣力在那大喊大叫,我們的新女孩拿起石頭讓他永遠閉嘴了

X魔獸 (5).jpg

↑殺人魔終於被女主角給追殺成功!刺殺身亡!

X魔獸 (6).jpg

↑結果才發現女主角殺的是她男友麥特,衣服被調包了,很容易想到的劇情

X魔獸 (7).jpg

↑殺人魔開車想撞死女主角和小女兒,結果自己墜落懸疑身亡本片出現的傢伙都是腦殘

X魔獸 (8).jpg

↑最後出現的這一幕,是被中文片名套上最無辜的X魔獸吧,牠根本沒做什麼事好嗎!二十幾起傷害事件也不能證明是牠幹的,搞不好是殺人魔賴給牠的,真是無辜的動物

 

※不用浪費時間去看這部片子了,預告看一看就差不多了,預告不到一分鐘的片段還比本片精釆,這部電影那來片中說的啥「凝重的空氣與恐怖的氣氛將他們團團圍繞」,根本是一群犯蠢死了也不覺得可惜的角色!哪,預告連結在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魔獸 X Moor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