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SHOW的霸爸生活2.jpg

 

 

最近網飛(Netflix)原創影集放上了一部美劇「Big Show的霸爸生活」(英文原名: The Big Show Show),之前就有看到新聞說WWE摔角團體的選手-Big Show要去拍一部家庭喜劇,無意中在網飛看到這部美劇要上映了,就想說來看一下,會想看這一部,主要也是因為Big Show的原因啦,雖然我沒在看美摔,但至少也知道Big Show這個摔角選手,我想他應該是很多選手們最不想對上的敵人之一。關於Big Show的資料可以看一下 F.C.Styles 是個摔角迷 憤怒的大巨人 Big Show 這篇文。

 

本來只是想說看個一集先看看,但沒想到看下去就欲罷不能,在短短的幾天內我就把第一季全八集給看完了,因為有中文字幕,所以不用怕看不懂。故事是講說從WWE摔角團體退休的Big Show(劇情設定啦,現實上還在打)在家裡與老婆和三個女兒互動的故事,一個家庭裡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個性,一出事這群家人就會彼此互相幫忙互虧,還有那爆笑的對話都很有趣,整季看下來,沒有一集是讓你有負面情緒的,都是充滿滿滿的正面能量和笑點,也是看了這部美劇後,我才知道原來Big Show的名字叫做 保羅懷特(Paul Wight)呀,一直以來都叫他Big Show,還真的不知道他的名字耶!

 

這部美劇共八集=雛形、Big懲治者、Big腦、Big滲穴、Big過程、Big派對、Big驚喜、Big決定。每一集都有一個主題讓這群家人發揮,每一集也都讓人覺得溫馨發笑,尤其是第六集的派對,有在看美摔的,應該叫的出來這些客串選手的名字,以下簡單介紹一下這家族的成員。

 

Big Show=片中設定就是從WWE退休的Big Show這名選手,可以看一下他擂台上和擂台下的反差,真的很萌,而且是很愛老婆女兒的摔角手,片中偶爾也會出現一些摔角梗,也有一些WWE來的客串選手,在某集裡面還會批評某密室逃脫的主持人不夠融入角色,也有出現使用喉輪落的場景,看他在劇中很萌的表現讓人意外Big Show的演技很突出,只是台詞這方面有點僵就是了。※第一集還有出現某個叫「莊先拿」的選手,摔角迷一聽也知道在指誰吧~

 

露娜=瑞林卡斯特(Reylynn Caster)飾演。她飾演的是Big Show與前妻生的大女兒。故事一開始就搬來跟Big Show現在的家庭一起住,也跟非親生的二個妹妹鬧出不少爆笑劇,最爆笑的是他交的男朋友被Big Show搶走(原因就是這位男朋友是Big Show的粉絲),還有她的專長是開派對,那集也很爆笑,最後學開車那一段與教練的對話和過程也讓人忍不住笑出來。

 

曼迪=莉莉·布魯克斯·奧布萊恩特 (Lily Brooks O'Briant)飾。二女兒,整部戲劇的主要核心就是她在競選學校低年級的主席,這個競選活動非常精釆,把我們在現實看到的一些惡劣競選手法稍稍引進這部美劇,最後與她的競選對手產生感情也是讓人啼笑皆非,也與其他姐妹出現吵架鬥嘴逼的父母倆不得不出面解決這些問題。

 

珍珍=茱利葉特·多南費爾德(Juliet Donenfeld)飾。片中的小女兒,本美劇中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她,她是一個資優生,應該說是天才,但她的所作所為都充滿了罪犯的氣氛,就連自己的老母和老師也都認為她會成為罪犯,整部美劇如果少了她,這部美劇就會失色不少,我最推薦的就是看她的表現,每集都有出色的表演。

 

卡西=艾莉森.穆恩(Allison Munn)所飾演。片中Big Show的老婆,也是曼迪和珍珍的親身老媽。工作是在賣房產的,劇中一直想辦法把某鬼屋賣掉。我很喜歡這個媽媽的角色,很爆笑有趣,浮誇的表情配上調侃自己老公和女兒的台詞讓人很喜歡她,他算是露娜的繼母,但這位繼母為了露娜可以委屈自己去刺青這一段讓我很喜歡,是一位很有喜感的演員。

 

記得之前看過類似的家庭喜劇之類的美劇,很像是小時候看過的「家有阿福」?雖然家有阿福不像單純的家庭喜劇,但我腦海中想到的就只有這一部了,雖然我不知道家有阿福的結局是什麼,但當時看阿福和他們家人的互動是挺有趣的,接下來的我看的日劇美劇大多是啥懸疑、推理、殺人、醫療、社會之類的,已經有很久的時間沒看過這種單純的家庭喜劇了,原本是看到摔角手演的美劇,想說看看而已,沒想到還真的讓人挺輕鬆愉快的呀,雖然是比較適合低年齡層的小孩觀看,但的確是一部適合闔家觀賞的美劇,我挺喜歡的,Big Show在擂台上那充滿殺氣的模樣和拍這部美劇的反差模樣真的差很大呀!一集也大概三十分鐘左右的長度,算是有空閒就看一下鬆一下的好戲劇。不知會不會有第二季?

BIGSHOW的霸爸生活.jpg

↑最後來一張裡面的截圖,左起Mick Foley、Rikishi、Mark Henry,最右邊的就是我們的男主角Big Show啦。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