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摩多龍VS金剛巨蟒 (1).jpg

 

 

撿便宜買了一些DVD,其中一片就是「科摩多龍VS金剛巨蟒」英文名是「Komodo vs King Cobra」←這是我買的DVD殼子上寫的,但為了找出品年份時了查了一下維基寫說是「Komodo vs Cobra」,這是2005年出的電視電影。

科摩多龍VS金剛巨蟒 (6).jpg

↑片中出現的英文原名也是Komodo vs Cobra

 

故事就是一組科學家在島上做玉米的遺傳基因改造實驗,而且成功了,可以改良出超級大的玉米,讓這個世界不缺糧食,此我們的軍方把腦筋動到動物實驗上,想發展出生物兵器,但實驗出問題,出現了巨大的科摩多龍(大蜥蜴)與眼鏡蛇大開殺戒,把這個島上的生物都給吞了,所以本集的真正反派是人類軍方,而不是可愛的動物,牠們是無辜的。

 

此時我們本電影便當團出現啦,號稱環境保護團的人帶著一組記者要去挖崛真相,一到裡面後發現大蜥蜴和大眼鏡蛇在追殺他們,不只如此,想掩蓋真相的軍方也派出了偵察小隊,結果被全滅,然後就派出軍機想直接炸毀這座島,就連便當團的船也順便炸了,而且不打算留下活口,便當團趁著巨蜥和巨蛇打架的時候開著前人留下的直昇機成功落跑了,也把真相公諸於世,劇情就這麼簡單。

 

劇情上沒啥新意,就是邪惡的軍方利用科學家的技術亂搞,結果製造出大怪物,然後又想掩蓋真相撲殺一切,再加上幾個來這裡尋找真相的便當團所組織出來的島上冒險故事,便當團死的人不夠多是較可惜的事,然後這部電影裡的槍都是無限子彈,可以連續擊發不用換彈匣的,巨蜥和巨蛇的特效不能太要求,一看就知道很假,而且不像是實體道具,全片唯二的點就是二個妹很正,片長一個小時三十分左右,劇情走向很枯躁,但一伙人看到逃生的船被軍方炸了的表情很爆笑!

 

看了一下成本大約45萬美金,以電視電影和DVD發行的話,個人覺得這個成本算OK了,這是2005年的片子,用現在更先進的特效和技術或許會更便宜點,但這部片子裡面的演員,至少還沒讓我覺得演到很爛的地步,雖然沒露點是可惜了點,但看的出還是有基本的一點演技在,而且巨蜥和巨蛇確實是有打起來,只可惜最後還是被人類武器給滅了。

科摩多龍VS金剛巨蟒 (3).jpg

↑影片一開始就出現巨大的科摩多龍(本片子彈都是無限的,而且無後座力)

科摩多龍VS金剛巨蟒 (4).jpg

↑博聞多學的博士說的話真讓人有信心

科摩多龍VS金剛巨蟒 (5).jpg

↑然後巨大眼鏡蛇從水中出現了…

科摩多龍VS金剛巨蟒 (7).jpg

↑便當團千辛萬苦終於跑到海邊,本來以為可以逃出生天了

科摩多龍VS金剛巨蟒 (8).jpg

↑這位就是帥氣的船長,歷經千辛萬苦看到的救命船當然特別高興!

科摩多龍VS金剛巨蟒 (9).jpg

↑但我們的軍方為了掩蓋一切證據

科摩多龍VS金剛巨蟒 (10).jpg

↑把船給炸了…

科摩多龍VS金剛巨蟒 (11).jpg

↑這裡的表情很到位,左邊的妹很正

科摩多龍VS金剛巨蟒 (12).jpg

↑中間的妹也很正,表情一樣到位

科摩多龍VS金剛巨蟒 (13).jpg

↑最後便當團趁著二大生物打架時,開著直昇機落跑了

科摩多龍VS金剛巨蟒 (14).jpg

↑這二大生物最終也被軍方的無差別級轟炸給宰了

科摩多龍VS金剛巨蟒 (15).jpg

↑最後是被二大生物感染的人類也產生異變,然後劇終

科摩多龍VS金剛巨蟒 (2).jpg

※這是台版DVD的封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科摩多龍 VS 金剛巨蟒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