獸神迎戰重量級王者橋本的傳說之夜(中).jpg

 

 

資料來源 Z頻道娛樂新視界

 

【摔角漫談】之獸神迎戰重量級王者橋本的傳說之夜()

顯然這與8年前的那一天在後樂園會館看到的戰鬥,規模更加提升,這時的橋本是135公斤,獸神是97公斤,比起8年前的體重差距要更大,是相差了38公斤,但看到獸神在擂台上的模樣時,擔心的部份立刻煙消雲散。

這天獸神露出被說藏起來太可惜的結實上半身,閃亮的披風下脫去上身緊身衣,面具也與平時不同,沒有二根長角而是較小的戰鬥用面具,這讓武道館的觀眾忍不住發出驚嘆聲。裁判是被稱為魔鬼士官長的山本小鐵,二位選手都是他的徒弟。

這時獸神有考慮要在夏季的G1大賽出場,在那之前的4月還有在兩國國技館舉行的次重量級全明星戰。另一方面橋本則是全面展現其強度,從序盤開始就打出充滿威力的比賽,一週前他才在兩國國技館擊敗WAR的天龍源一郎,以那樣的氣勢對獸神窮追猛打。

橋本以身體翻摔來拋摔獸神,獸神則是以掌擊與方回轉腳跟踢擊反擊,雖然這些招式曾被揶揄無效,但看到這時的效果就知道,當初去骨法道場學習並沒有錯。獸神從一開始就知道,這些招式即使對體型巨大的選手也相當有效,不過橋本卯足勁的一記跳躍踢擊,立刻將獸神踢飛到場外。

接著獸神開始瞄準橋本的膝蓋,朝膝蓋的跳躍踢擊似乎有效果,在正面印第安式死亡固定的姿勢下,橋本使出頭槌,獸神則以掌擊回敬。對於橋本的腕部顏面絞殺與巨人背骨折斷技,獸神都努力撐下來。從比賽途中獸神集中攻擊橋本的膝蓋,以膝蓋十字固定讓對手相當痛苦,然後是從角落朝膝蓋的飛彈式跳躍踢擊,接著腳部4字固定,可說是依照計劃來持續攻勢。

獸神抱持著「不管體重差距有多少,只要讓對手失去重心就能獲勝。」,這樣的信念來戰鬥。原本獸神就認為重量級與次重量級這種既有的概念是不必要的,且自己認為與體重差距無關,是以成為跟誰都能對戰的職業摔角手為目標。在其他比賽與超重量級的Big Van Vader(貝達)對上時,獸神也曾展現過一部份的攻略方法。()


回顧總整理:https://goo.gl/3gdkbr https://goo.gl/tVgGw4
圖片出處:http://exci.to/2X3L33I
內容出處:https://bit.ly/3bAifVo

arrow
arrow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