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華泰.jpg

 

 

2021.03.27星期六,這天之前曾在台北、高雄舉辦的「懷舊遊戲展」正式在台南新光百貨西門店六樓開展了,這個其實跟2019年在同地舉辦的「2019玩具動漫展-男孩與女孩的經典收藏」有點類似,但這次是以電視遊樂器為主題舉辦的,時間為2021327~418日止

 

一進去就可以看到「華泰行」的櫃台,裡面可以看到很多任天堂紅白機的卡帶,旁邊還有超級任天堂的卡司,後面可以看到一堆紅白機的主機,記得我小時候在路上也充斥著類似這種電視遊樂器的電玩店,其中大部份都已經停止營業,現在我印象中還有營業的是「益智行」、「明明行」。早期台南開過的店家我印象中還記得的是「歐洲行」、「金冠行」、「新藝行」、「聯合行」、「冠軍行」、「忍者行」,好像還有一家叫「新智行」的,大成國中旁邊那家叫什麼名字我就不記得了。

 

這裡面的卡帶上面如果有標價的是可以買的,如果沒有標價就是非賣品,真的很適合想收集紅白機卡帶的人來看看,接著往後面走,可以看到一些電玩的收集品,但最多人玩的還是紅白機的遊戲,可以看到超級瑪利、冒險島、熱血高校,還有看到金肉人摔角,旁邊還放了SEGA MD的主機,可以玩大魔界村,很多父母都帶著小孩去那邊玩,隔壁那裡還有PSSSGCXBOXSNK和跳舞機的試玩區。

 

基本上新光三越這個區是挺大的,之前我去台北時剛好遇到他們休展,但我從外面看到的店面,台北的那個展應該比較符合我們小時候去電玩店面玩的那種模樣,應該比較能體會小時候的那段在XX行打電視遊樂器的時光,我也在這裡玩了一下金肉人摔角和大魔界村,只是SEGA MD那台主機的把手有點不靈光,所以很快就被宰了,以下是我在那邊隨手拍的相片,就請參考一下吧,記得小時候的電玩店還有帶卡帶這服務的,有分特卡、128K64K48K24K不同級數,級數越高要換的錢也跟著不同,真的是挺懷念的。

 

CIMG0533.jpg

CIMG0534.jpg

CIMG0535.jpg

CIMG0536.jpg

CIMG0537.jpg

CIMG0538.jpg

CIMG0540.jpg

CIMG0541.jpg

CIMG0542.jpg

CIMG0543.jpg

CIMG0544.jpg

CIMG0545.jpg

CIMG0546.jpg

CIMG0547.jpg

CIMG0548.jpg

CIMG0549.jpg

CIMG0551.jpg

CIMG0552.jpg

CIMG0553.jpg

CIMG0554.jpg

CIMG0555.jpg

CIMG0556.jpg

CIMG0557.jpg

CIMG0558.jpg

CIMG0559.jpg

CIMG0560.jpg

CIMG0561.jpg

CIMG0562.jpg

CIMG0563.jpg

CIMG0564.jpg

CIMG0566.jpg

CIMG0567.jpg

CIMG0568.jpg

CIMG0569.jpg

CIMG0570.jpg

CIMG0571.jpg

InkedCIMG0550_LI.jpg

InkedCIMG0565_LI.jpg

 

看完這個展後,對面也有一個超人力霸王的小展區空間,我在裡面也買了二頭怪獸模型,接著到五樓的UNIQLO店面買了一件 哥吉拉大戰金剛 T恤後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舊遊戲展
    全站熱搜

    俊藤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